倍可親

回復: 2

外觀實在太像 外媒:小米8是iPhoneX最好的模仿者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3萬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倍可親決策會員(19級)

Rank: 6Rank: 6

積分
60345
新鮮人 發表於 2018-6-2 10: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8-06-01 12:12:44 來源: 網易科技報道

  (原標題:Xiaomi's Mi 8 is the best iPhone X re-creation yet)

  

  網易科技訊 6月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中國智能手機製造商小米新發布的Andriod智能手機小米8和蘋果公司此前發布的iPhone X非常相似,同樣採用了紅外攝像頭進行臉部解鎖和手勢控制,業內對這款新手機褒貶不一。

  美國科技網站TNW認為小米8和蘋果iPhoneX簡直一模一樣,小米加入蘋果手機的模仿大軍讓人意外;BGR和CNET也認為小米8是最靠譜和最好的翻版iPhoneX。相比之下,科技網站TechCrunch就批評小米8是最無恥的iPhone模仿者。

  據悉,小米將這款新型旗艦版手機命名為小米8。作為公司成立八周年的紀念之作,小米不惜跳過米7,從米6直接跳到了小米8。這款產品採用了類似於蘋果iPhoneX的劉海屏設計和垂直排列的後置攝像頭。前置的紅外攝像頭可用於面部解鎖。

  小米8將在Android系統基礎上運行小米定製的MIUI 10皮膚。新版皮膚將採用手勢控制以及使用小艾語音助手的駕駛模式。它還將支持單反手機的人像模式。

  雖然與iPhone有著不可思議的相似之處,但小米8的6.21英寸AMOLED顯示屏並沒有像iPhone X那樣完全延伸到底部。此外,小米8還是第一款採用雙頻GPS的手機,從而能夠實現更精確的導航功能。

  小米8後置的1200萬像素雙攝像頭拍出的照片質量非常之高。小米表示,其拍出的照片獲得了DxOMark高達105分的照片分數。前置的是一個2000萬像素攝像頭,採用「像素組合」技術將四個像素點合併為一個更大的像素點,以在低光照條件下獲得更好的自拍效果。

  據悉,小米公司還將發布更小的小米8 SE,搭載尺寸較小的5.88英寸AMOLED顯示屏,其也是首款採用高通驍龍710晶元(小米8採用的是驍龍845晶元)的手機。

  

  從外觀上來看,小米8探索版也是最酷的手機,配置了透明玻璃背板,用戶可對手機內部零部件一覽無餘。其也是第一款運用3D臉部解鎖技術的Android智能手機,採用了「結構化光線」技術,可以在臉上投射多個測量點,這種方法與蘋果Face ID以及英特爾RealSense原理相似。

  面部解鎖背後的技術也被小米手機用在實現蘋果的Animoji功能上。這樣以來,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可以實現蘋果Animoji功能的Android手機,小米8完全可以勝任。

  小米8探索版本還安裝了Synaptic的屏下指紋掃描儀。小米說,這款指紋掃描儀的壓力敏感度使其能夠更快地激活,掃描和解鎖手機。常規的小米8則使用了標準的指紋掃描儀。

  小米小米8和小米8 SE將分別於6月5日和8日在中國上市,小米8探索版將在晚些時候發售,但沒有提供具體日期。

  小米8的起售價格為2699元;米8 SE起售價為1799元;小米8探索版的起售價最高,為3699元。

  除這三款新手機之外,小米還在發布會上推出了公司有史以來最大的電視機,一台75英寸4K電視小米電視 4,此外還有一款新的小米手環3健身追蹤器,聲稱續航時間達到了20天的電池壽命。小米還發布了由Oculus聯合開發的攜帶型VR頭戴式耳機Mi VR Standalone,意圖成為中國版本的Oculus Go,起售價為199.00美元。(晗冰)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海納百川,  有容乃大

1萬

主題

3萬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倍可親決策會員(19級)

Rank: 6Rank: 6

積分
60345
 樓主| 新鮮人 發表於 2018-6-2 10:39 | 顯示全部樓層
模仿再好,還是模仿! 希望要有自己的風格才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0

帖子

783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83
emuch 發表於 2018-6-5 11:52 | 顯示全部樓層
那這麼說,iOS12的截屏后編輯和發送功能,還是學MIUI的呢!Android很多功能都是國產UI搞出來的,然後安卓才收錄進去。別總說國產模仿國外的產品,國外的照樣模仿國內的。所謂的天下文章一大抄,設計也是一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2: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