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特朗普律師透露第3名神秘客戶驚呆法庭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仲國民 發表於 2018-4-17 17: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源: 多維/日期: 2018-04-17
特朗普私人律師柯恩被美國聯邦調查局搜索查扣相關事證,他在法庭上還透露了第三名客戶——此人竟然是福克斯知名的電視台主持人漢尼迪。

柯恩是特朗普忠心耿耿又能言善辯的私人律師,目前是「通俄門」的重點調查對象。
德國之聲4月17日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長期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遭執法人員突擊搜查辦公室和住宅。16日,柯恩出庭應訊。在法官伍德(Kimba Wood)的要求下,他的律師透露柯恩接手第三名客戶是福克斯電視台主持人漢尼迪(Sean Hannity)。法官在聽取各方主張后,預計稍後作出裁決。
據報道,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早前到柯恩的辦公室及寓所帶走大批文件,柯恩在15日要求在他審視該批文件並確認是否涉及「律師保密義務」后,才讓檢察官翻閱。法官在聆訊中提出,若柯恩想文件保密,必須列出三個「重大客戶」給法官判斷。
《紐約時報》4月9日報道,FBI突擊搜查了柯恩的辦公室,繳獲了電子郵件、稅務文件和業務記錄等資料。據悉,FBI的調查內容還包括柯恩向一名女艷星的匯款記錄,該演員此前曾聲稱與特朗普有染。不過,朗普曾否認了解付款一事。
柯恩的律師群先說了兩個名字,一個是大家知曉的特朗普,第二個是富商布羅伊迪(Elliott Broidy),之前曾經發生婚外情,讓對方懷孕后要求她墮胎,柯恩為他談判庭外和解。柯恩的律師們不情願給出第三個名字。
法官說,「我了解當事人可能不想揭露自己的名字,但按照法律規定,這樣不夠。」
於是,律師們又給出的第三個名字是:肖恩·漢尼迪。現場頓時爆出驚呼聲與笑聲。
56歲的漢尼迪是福克斯電視(FOX News)的當家節目主持人,也是特朗普的強力支持者,曾猛烈批評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ller)。他的名字被公開后,他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上對他的1,300萬名聽眾說,他時不時會和柯恩進行法律相關的小討論,是因為他想要聽聽柯恩的看法。隨後他在推特(Twitter)上說,他取得的建議幾乎完全是關於房地產。
漢尼迪16日表示,從沒為柯恩的服務支付費用,也沒聘請柯恩擔任自己的代表律師,只向他徵詢保密的法律建議而已。
聯邦調查員上周突擊柯恩辦公室跟住宅,搜查到許多文件。柯恩此次現身法庭,原是要以「律師保密義務」為由,說服法官不要讓聯邦調查員使用那些文件。不過,在漢尼迪的名字被揭露后,柯恩一言不發地離開了法庭。法官伍德尚未做出裁決,但她也要求調查人員要在下次出庭前,將搜索到的文件副本給柯恩。
據報道,還有另外7名客戶也都從柯恩那裡收到了非法律上的「策略建議」。他在審理中告訴法官,他不會透露其他客戶的姓名,因為他們可能會因為他遭查而受到牽連。
法官稱,她會考慮由中立的第三方機構審查此前FBI在柯恩處搜尋到的材料,避免觸及「律師——客戶保密特權」。同時,法官花了超過兩個半小時,聆聽柯恩的律師團、曼哈頓聯邦檢察官辦公室和特朗普代表律師的主張。她預計稍後作出裁決。
《紐約客》刊文指出,特朗普或只剩最後一口氣了。毫無疑問,美國這周正進入特朗普任期最後篇章的書寫階段。這不是一個預言,它只是一個明擺著的事實。
文章的結論是,這些問題的答案將部分決定他們(特朗普及其孩子們和柯恩)是否進監獄,如果是的話,監禁多久。「通俄門」調查不再局限於特朗普與俄羅斯勾結這個問題之內,而是現在至少有兩項調查,包括對柯恩的通信進行徹底的審查。
《紐約客》認為,柯恩一直是特朗普家族和其全球合作夥伴之間的主要媒介,在與寡頭們結成全球夥伴關係的擴張時期,他是特朗普的首席顧問和交易撮合者,他知道所有事情,並記錄了大部分,如今檢察官也會很快知曉這些事情。
雖然並不確切知道未來幾個月內即將發生的情況。但文章認為,本周是一個轉折點,現在處於特朗普總統任期的最後階段。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6: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