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全民共振」是民運愛國賊的盲動

[複製鏈接]

343

主題

2156

帖子

2059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59
零雨其蒙 發表於 2018-3-22 22: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零雨其蒙 於 2018-3-22 22:57 編輯

      最近有海外民運人士,以反獨裁,反終身製為名,發動國內異議人士,五一上街,全民共振。這再次顯示海外這類民運人士的愛國賊本質。
      中國政治不文明的本質,絕不簡單是一黨獨裁,一人獨裁那麼簡單。本質上是全國很少有因信上帝或者基督教義和文化而獲得獨立人格,愛人如己的國民。也就是說,國民普遍的不道德。這樣的國民太多,不要指望有什麼良性的政治,良性的社會。一個沒有多少好人的社會,任憑施行什麼制度,結果都差不多。而國民中,無論海內還是海外,有幾個得到上帝救贖或者上帝文化熏陶的的呢?甚少!
      上帝的兒子耶穌,來到世上的時候,正是以色列人被殘暴的羅馬帝國壓迫深重的時候。為什麼耶穌不教導他的門徒,學習奮銳黨的精神,積極參加到反抗羅馬暴政的運動中去,反而將一個奮銳黨人西門轉化成一個愛上帝和愛人如己的基督徒?從政治角度理解,其原因不外乎是,上帝看到,以色列國民的問題,是因為他們沒有上帝愛人如己的品格,羅馬帝國統治者及其幫凶們的問題,也是沒有上帝愛人如己的品格。也就是說,這是兩幫子壞人被魔鬼引誘,為了物質利益,犯罪互相傷害的狀況。所以,上帝的的兒子來了,不是教導任何一方去繼續傷害另一方,而是教導他們彼此相愛,脫離魔鬼的捆綁。
        所以,毛左和海外民運本質上,都是魔鬼的幫凶。他們不知道愛人如己,更不知道愛上帝,只知道為利益鬥來鬥去,不光自己要這麼做,還要教導別人這麼做。名義上愛國,但是出於情慾,結出的只會是敗壞的果子,讓自己和讓別人成為愛國賊。
       奉勸國內有愛國心的國民,不要聽這些愛國賊的誤導。上街,不如上教堂。好好學習上帝的教導,做一個愛上帝和愛人如己的人,這才是真正的愛國。不信上帝的國民,不管位置高低,真的不配談愛國。

4

主題

1249

帖子

2564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倒騰醬油的小販

Rank: 4

積分
2564
城市達人 發表於 2018-3-25 23:42 | 顯示全部樓層
非常敬業!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3

主題

61

帖子

9065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9065
天國蜜女 發表於 2018-3-29 02:27 | 顯示全部樓層
AMEN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3

帖子

129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29
北美黃老邪 發表於 2018-3-30 08: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要指責,要啟蒙。多 一份愛,神愛世人,阿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2: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