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歷任總統健康狀況排名:奧巴馬第2 特朗普僅第26

[複製鏈接]

301

主題

311

帖子

2507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07
素年錦時 發表於 2018-3-6 09: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美媒稱,特朗普總統每天要喝一打健怡可樂,還辯稱鍛煉可能讓你死得更快。不過早在他之前,橢圓形辦公室的主人們就以古怪的健康行為出名。

  據美國《沃克斯》雜誌網站2月19日報道,這是消費者健康網站刊登的一份有關總統健康新報告的內容之一。根據對27名歷史學者和醫生的訪談內容,報告披露,威廉·塔夫脫總統早餐要吞下12盎司(約合340克)牛排,羅納德·里根總統曾嘗試用軟糖豆戒煙,格羅弗·克利夫蘭總統——綽號「特大號叔叔」——想方設法躲避鍛煉。

  報道稱,這份報告讀起來也像是一部美國疾病趨勢史。雖然能獲得世界上最好的醫療保健,但總統們常常死於他們那個時代的災禍。喬治·華盛頓死於肺炎,詹姆斯·門羅死於肺結核,詹姆斯·波爾剋死於霍亂——這些傳染性疾病在今天的美國很少致命。

  報道稱,現代總統則死於與衰老有關的慢性病:林登·約翰遜死於心衰,理查德·尼克松死於中風,里根死於阿爾茨海默病。

  報告把總統們的病史、飲食、鍛煉、抽煙喝酒和睡眠習慣等情況劃分為五個等級,以百分制對總統的健康狀況進行排名,從最健康到最不健康。奧巴馬排名第二,特朗普排名第二十六。

  報道稱,排名第一的是在1877年至1881年任總統的拉瑟福德·海斯。報告說,海斯的生活習慣非常健康。他任總統的那個時期,抽煙喝酒甚至說髒話都是違法的。報告說:「大多數其他總統都患有多種嚴重疾病,但海斯記錄在案的健康問題只有造成他死亡的心臟病發作和接觸過一次毒葛。」

  和海斯一樣,排名第二的奧巴馬總統健康狀況也非常好。報告說:「除了小時候得過麻疹和因為被帶刺鐵絲網刮到、胳膊上縫了20針外,奧巴馬迄今沒有遭遇任何嚴重的健康危機。他時不時地抽煙——但他遵循非常健康的飲食和鍛煉習慣。這使他比同齡人健康得多。」

  報道稱,特朗普排名第二十六——排在亞伯拉罕·林肯和兩位布希總統之後——主要是因為他處在肥胖的邊緣,而且膽固醇和血壓高。

  報道稱,排在最後的是克利夫蘭總統。他出現過的健康問題包括肥胖症、腿部撕裂、傷寒、頜面部癌、聽力損失、腎炎、痛風和心臟病發作。報告說:「他是個酒鬼、老煙槍和暴食者。他很可能罹患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征,從而影響他的睡眠,他自己也承認『討厭鍛煉』。」

  報道稱,當然,這個排名是根據公開信息作出的——總統們以隱瞞詳細健康情況而出名。

  曾研究總統候選人健康史的芒特西奈醫學院助理教授雅各布·阿佩爾說:「對最近的幾位總統來說,尤其是仍然在世的總統,總是存在一個可能性,而且是相當大的可能性,那就是我們以後將發現目前只有醫生和總統知道、但公眾不知道的額外信息。幾乎所有現代總統在任時的健康得分都會高一些,從體檢報告上看也要比實際情況健康。」

  以下是報告中的一些重要信息:

  ——富蘭克林·羅斯福總統雖然罹患小兒麻痹症,但他每周遊泳三次。

  ——約翰·肯尼迪總統吃安眠藥,而且喜歡在白天打個盹。

  ——林肯總統是全國摔跤名人堂的明星成員,據信他在大約300場比賽中只輸過一場。

  ——里根總統曾為戒煙猛嚼軟糖豆。

  ——卡爾文·柯立芝總統挑食,主要吃烤牛肉、佛蒙特州泡菜和玉米鬆餅。

拉瑟福德·海斯(美國《沃克斯》雜誌網站)拉瑟福德·海斯(美國《沃克斯》雜誌網站)
伐木開荒 發表於 2018-5-3 08:59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統身體也一般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6: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