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認清文革的邪教本質,明了正確的政治文明建設之路

[複製鏈接]

343

主題

2156

帖子

2059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59
零雨其蒙 發表於 2018-1-21 01: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零雨其蒙 於 2018-1-21 02:19 編輯

       毛晚年發動的十年文革,在宗教信仰意義上是個什麼性質?
       由於很多國人,對宗教信仰不了解,他們不知道如何回答這個問題。
       事實上,文革在宗教信仰意義上,就是毛及其追隨者精心締造的一個邪惡宗教。而按照聖經,所有邪教的建立者和信奉者,都要遭到上帝的咒詛和刑罰。這就是為什麼毛及其追隨者都普遍遭到厄運的原因。
        面對當代中國嚴重的官員腐敗和社會腐敗,有不少愚昧無知的國人,企圖再祭出文革邪教,解決中國的問題,還中國一片所謂的「清明」。他們不知道他們這樣做,不但不能讓他們的這個烏托邦的幻夢成真,還要面臨可怕的後果:就是必要在今生和永世遭到上帝無情的咒詛和刑罰。
        解決中國的腐敗問題,靠文革邪教解決不了,只能帶來更大的問題,並且毀滅中華民族通過40年的建設,業已建立的文明根基,歷史的殷鑒不遠,國人應當警醒!
        如何正確解決中國的腐敗問題?一靠上帝對國民的救贖以及對國民的基督教救贖主義的教化,二靠基於基督教救贖主義的民主與法治。
        因為人人都是罪人,人人在權力和金錢的誘惑面前都會變成腐敗分子。國人若不悔改歸向上帝,就無法脫離罪性的捆綁而不犯罪,中國社會就缺乏勇於監督和堅守法制的國民;人若沒有國民的監督和國家法律法規的限制,即使基督徒都無法保證不犯罪作惡,更何況沒有上帝之靈的普通國民?
       你痛恨腐敗分子,你就犯了更大的罪。他是謀你之財,你是害他之命。兩者沒本質區別,他貪婪,你惡棍。
      沒有對國人和自己的罪惡本性的認識,彷彿自己可以出離罪惡之外,指東罵西,圖一時之快意恩仇,並不能救國家民族,更不能救你自己和自己的家人:除非你指望你的家人永遠做平民和無產者,否則,只要是他們有一天做了官員、有機會面臨金錢和美色的誘惑,他們就不可避免的變成腐敗分子。
        簡單概括一句話:只有基督教能夠救中國!舍此並無他正途。這一點,你還認識不到,但時間和歷史會證明這一點。
        下面是文革邪教和基督教的元素對比:
文革的宗教元素圖片.jpg 文革邪教---照片版本.jpg

         

        

1

主題

40

帖子

766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663
Nanshanke 發表於 2018-1-21 11:49 | 顯示全部樓層
文革那一套肯定不能救中國,只會摧毀中國。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8-1-22 15: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一九十一者 於 2018-1-22 15:51 編輯

文革的確有它的問題,但也要一分為二地看文革!
因為任何事物者有兩面性,文革也一樣,有反面的東西,也有正面的東西。有破壞性的方面,也有建設性的成就!
對毛澤東,無論你如何詆毀,一萬年之後他還是偉人毛澤東,無人能比!
有人說毛澤東的成就與貢獻 大於 馬克斯+列寧+斯大林!本人認同!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7: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