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紐約查獲價值兩千萬美金頂級名牌假貨 全數中國製造(圖)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DDT001 發表於 2017-12-29 06: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周凱文 2017-12-27 23:34
122717-counterfeit4-600x384.jpg
中國 奢侈品 制假 中國假貨 紐約 中國制假奢侈品 假勞力士
美國警方周二查獲一批價值2500萬美金的假冒名牌奢侈品,所有許可文件,「正式」包裝一應俱全,達到了以假亂真的效果。這些貨品全部來自中國。
【希望之聲2017年12月27日】(本台記者周凱文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官員周三表示,當局從花卉園(Floral Park)一家三口那裡查獲價值2500萬美金的制假皮帶、皮包和手錶等假冒名牌奢侈品,這些貨品無一例外全部來自中國。

警方在經過6個月調查后,於本周二清晨6點20分在威利斯大街(Willis Avenue)一處住宅逮捕了55歲的納西爾(Mahmood Nasir)以及他的兩個兒子,22歲的拉米什(Ramish Nasir)和18歲的魯貝爾(Rubail Nasir)。

目前三人均被控罪,納西爾被控一級和二級制假罪,保釋金為25萬美金。拉米什和魯貝爾被指控一級制假罪和四級共謀罪,其中拉米什保釋金為2.5萬美金,魯貝爾為5萬美金。

聯邦調查人員表示,三名嫌犯持有巴基斯坦護照,並通過工作簽證留在美國。納西爾曾在2012年被指控相似罪名,但最終法院沒有對他進行宣判。三人將在周五再次過堂受審。

拿騷郡(Nassau County)警方稱,調查人員在周二共執行了三項搜索令,包括納西爾的住宅、在新海德公園(New Hyde Park)第三南街的倉庫以及另一處租賃的房間。

此外,來自拿騷警局、國土安全部調查科、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和紐約警方的調查人員在肯尼迪機場截獲了數千隻勞力士(Rolex)、古奇(Gucci)品牌的假冒手錶,以及據稱是路易斯威登(Louis Vuitton)和巴寶莉(Burberry)生產的圍巾和皮夾子。

這些商品模擬度極高,所有商品不僅配有假的序列號,而且還有假的原版證明書。嫌犯原計劃將這些假貨從機場運到他們在紐約新海德公園經營的「百老匯手錶直銷公司」(Broadway Watch Outlet Co)。

拿騷警察局長萊德(Patrick Ryder)在新聞發布會上展示了查獲的商品,他在現場拿起一塊勞力士手錶並向記者說:「這塊勞力士標價10萬美金,並具有所有許可文件,以達到以假亂真的效果,它還配有和實體店一模一樣的包裝盒。」

萊德認為納西爾的做法是對美國消費者和納稅系統的「欺詐」行為,他呼籲消費者警惕那些價格過低的商品。

「請確保那是真的勞力士,」他說:「請從正規商店購買,我們總是嘗試得到更加物美價廉的商品,但當有人在街上想要以半價賣給你一塊手錶時,那可能不是真貨。」

責任編輯:雲天

(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9: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