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熱播連續劇] 2018年初強檔浪漫月火劇《Radio Romance》登場!

[複製鏈接]

55

主題

58

帖子

393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93
沈佩雯 發表於 2017-12-8 17: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金所炫在本週確定出演KBS《Radio Romance》(電台羅曼史),而且是和斗俊大大合作啊~,以私心來說...小編完全是無限期待~!!!

男團Highlight 隊長尹斗俊,在演員方面也是取得相當不錯的成績,討論超熱烈的《撲通撲通LOVE》、tvN《一起吃飯吧》的出眾表現,每一回推出作品都能引起廣大迴響,已在上個月確定出演《Radio Romance》。

緊接者本月最新消息就是金所炫也確定出演此劇,童星出身的她,主演《學校2015》、《Page Turner》、《打架吧鬼神》、《君主-假面的主人》的劇都成績亮眼,即使客串《當你沉睡時》、《鬼怪》也是存在感十足,這一回時隔半年再接下《Radio Romance》,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尹斗俊在劇中飾演的池秀浩是個演技出眾的大明星,形象非常好,受到國民的喜愛,但日常生活都是按照劇本進行,就連戀愛都要靠劇本學習;而金所炫飾演的宋可琳則是各方面能力極強,卻唯獨不擅長寫劇本的電台作家副手。

由於宋可琳的母親失明,兩人唯一可以分享的世界就是電台節目,即使眼睛看不到,但卻能透過聲音得到安慰,看見世界。因為對電台的愛,宋可琳成為了一名作家,卻因為寫作能力不足,面臨自己的節目被廢掉的危機,為了挽回這一切,她邀請到大明星池秀浩來擔當DJ主持。

沒有劇本就什麼都做不好的大明星池秀浩,遇上什麼都做得好卻唯獨寫劇本能力有待加強的宋可琳,兩人相遇後究竟會迸出什麼火花跟趣事呢~?預計 2018年1月中旬開播,一起期待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2: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