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國出口的IS骨幹「恐怖夫人」被炸死,民眾仍擔心其子回來複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英國英鳥

  據英國《每日郵報》當地時間10月11日報道,2013年加入ISIS的英國女星薩利·瓊斯(Sally Jones)近日於伊拉克和敘利亞邊境在美軍無人機轟炸中喪生。

  

  聽了這個消息,許多人直呼大快人心,畢竟薩利·瓊斯是伊斯蘭國最久負盛名的聖戰新娘,干過的壞事數不勝數,人送外號「恐怖夫人」。

  據悉,在美國國防部的殺人名單中,薩利·瓊斯是頭號人物,很多組織也都想取其首級,因為她犯下的罪行實在是太多了。

  

  據外媒報道,薩利·瓊斯來自英國肯特,曾經是英國一支搖滾樂隊的主吉他手,經常在東南亞進行演出。

  2004年她與老公生下一個男孩,取名叫JoJo,但沒過多久兩人就離婚了。

  

  2013年,瓊斯在網上與宗教極端主義分子朱奈德·海珊(Junaid Hussain)相戀結婚,之後,瓊斯帶上年幼的兒子與朱奈德一起去了敘利亞,加入了極端組織ISIS。

  加入ISIS后,瓊斯與丈夫一同策劃了十幾起恐怖襲擊,其中包括在2015年在倫敦舉行的第二次世界大戰對日戰爭勝利紀念日(VJ Day)慶祝活動期間密謀刺殺英國女王的恐怖襲擊行動。

  另外,他們綁架了一名前美國士兵並將他斬首……指使了一個十幾歲的年輕人在夜總會和音樂會槍殺數百人……

  

  2015年,趁瓊斯的聖戰丈夫朱耐德單獨行動時,美軍無人機隊將朱耐德擊斃。此後,瓊斯成為了「白寡婦」。

  據悉,朱耐德死後,瓊斯每月從ISIS拿520英鎊的薪水,還有每兩個月超過200英鎊的陣亡者家屬撫恤金。

  而她兒子JoJo在來到敘利亞后,改名為Hamza。由於年齡小,JoJo很快就被IS極端分子洗腦,現在已經完全致力於恐怖事業。

  去年,JoJo出現在ISIS的一段視頻中。通過視頻看到,JoJo面帶笑容拿槍殺死了跪在他前面的男子,場面十分血腥。

  

  他的父親(瓊斯的前夫)在看到這段視頻后,確認裡面藍眼睛的英國男孩就是自己的兒子。但他怎麼也沒想到,當初那個天真善良的兒子竟在惡魔的洗腦下變成殺人狂魔,父親痛心疾首,卻無法將兒子從極端組織的深淵中拉出來。

  CEP還稱,瓊斯在ISIS的地位頗高,是「伊斯蘭國」戰鬥營安瓦爾·奧拉基營(Anwar al-Awlaki)的女翼領導人。她曾通過社交媒體招募了幾十名女性加入ISIS,並負責訓練所有的歐洲女性新兵使用武器和戰術。

  根據一份泄露的ISIS文件,這些人在訓練完成後,就會派到西方國家執行自殺式襲擊任務。

  另外,泄露的文件中還提到,IS聖戰士經常會私闖伊拉克亞茲迪族民宅,在裡面找一些年輕的女子當性奴。

  

  英國《每日郵報》就報道了一名從ISIS逃出來的性奴。

  她透露了自己成為IS性奴的慘痛經歷。她說:「他們來到我們的房間,打量屋子裡的女孩,就像選妃一樣,只要被看上了就帶走,如果有女孩子哭著不依,他們就會鞭打她。」

  「我被一個男的看上,他把我帶進他的房間,推倒在牆上,被他凌辱。 」

  「我試圖逃跑,卻遭受了更殘酷的懲罰,當天晚上,我被毆打了無數次,並被六名男子強姦……」

  她還說:「奴隸是財產,他們可以買賣,還可以當作禮物送人……「

  更加氣憤的是,瓊斯作為一個在英國長大的英國人,卻時刻想著對家鄉發動恐怖襲擊。

  2016年5月,瓊斯在社交媒體上對英國發出恐怖威脅:

  「老實說,六月和七月我絕對不會去倫敦的市中心,尤其是倫敦的地鐵站」。

  

  

  「英格蘭,爆炸!」

  

  此前,她還曾呼籲穆斯林婦女在齋月期間在倫敦、格拉斯哥和威爾士發動恐怖襲擊。

  結果在今年上半年,英國就頻發恐襲。貨車衝撞人群,歹徒持刀砍人,演唱會門口的人肉炸彈,清真寺附近的卡車衝撞,倫敦列車的土炸彈爆炸……

  一次又一次的恐怖襲擊,英鳥君看了都氣得渾身發抖,更別說是經歷了多次恐襲的腐國人民了!

  據悉,聯合部隊在今年夏天對ISIS進行了500多次空襲,瓊斯是在空襲中喪生的第六名英國極端聖戰分子。其他被殺死的聖戰分子有Mohammed Emwazi、 AKA Jihadi John、Ruhul Amin以及Reyaad Khan。

  

  瓊斯之所以喪生,還是因為她自己「作死」。

  前段時間,聯軍部隊圍剿ISIS「首都」拉卡,瓊斯見ISIS在中東地區快撐不下去,便「非常迫切」地想返回英國。

  她一直在向敘利亞邊境的邁亞丁(Mayadin)方向逃離。在逃跑過程中,瓊斯曾把兒子作為人道主義盾牌,以阻止美國對她發動襲擊,但最後還是被轟炸而死。

  

  報道稱,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告訴美國政府,瓊斯已經在今年6月在無人機轟炸中喪生。

  該消息沒有被公開的原因有兩點:

  一是美國情報局不好鑒定瓊斯的DNA,目前還不能百分百確定瓊斯已經在空襲中喪生(但也有情報人員說瓊斯絕對被殺死了);

  二是他們目前還無法確認瓊斯12歲的兒子是否也在襲擊中喪生。如果瓊斯小兒子也在轟炸中失去了生命,無人機轟炸將會因此被禁止。而失去了母親的JoJo,將有可能被帶回他的英國父親家。

  不過,英國的網友表示:

  「如果孩子還活著,千萬別帶他回去。他已經被洗腦了,再也不會變正常了。」

  

  「就算她兒子活下來了,也是一場悲劇,她讓自己兒子陷入了恐懼和危險之中,我非常懷疑這個小孩是否能夠重新融入文明社會。」

  

  「她兒子已經受過IS的冷血殺手訓練,無法再回頭了。」

  

  也是,一個被IS訓練得如此殘暴,還拿槍殺過人的男孩,大多數英國人恨不得他被炸死,可憐他的人少之又少,就別說讓他回英國了。

  

  雖然這對一個失去母親的小孩來說有些殘忍,但英國人不得不防,畢竟IS的洗腦功力太強,他又在敘利亞學習了很多的殺人技巧和恐襲知識。

  萬一男孩對母親的死懷恨在心,長大后想為母親報仇,再偷偷和恐怖分子聯繫,說不定未來某天,在英國的街頭,一個拿槍對著人群掃射的人就是他……

93

主題

491

帖子

980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0
沙發
chuntianchayuan 發表於 2017-10-16 14:44 | 只看該作者
可怕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