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個女人維密愛她十年,還擁有世界上最性感男人,她究竟有多少魅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粗糙小姐 東東和西西

        微信號:eastandwest2015

  

  

  深夜東西欄目

  是東東和西西團隊里90后小夥伴們的原創

  希望大家喜歡

  過節前,被稱為維密最熱超模的「小南瓜」Behati Prinsloo,在ins上po出了一張孕照,乍一看粗姐還以為是去年懷孕的老照片,結果一看文字:ROUND 2,又懷孕了?

  

  嫁給騷當后的「小南瓜」還真是愛發孕照,自從去年秋天第一次懷孕后,她就成了個不折不扣的「曬肚狂魔」。

  

  半裸拍封面也是風情萬種,除了肚子凸起,整個人還是超模少女樣。

  

  日常生活里,曬個太陽看到自己的肚子也忍不住要分享。

  

  大著肚子去全世界旅遊,素顏不化妝笑起來陽光又自信。

  

  懷著孕也要逛街自拍,戴上墨鏡我就是最酷的。

  

  都說孕期會焦躁不安,可在她身上,粗姐只看到滿滿的正能量,什麼健身、美食、逛街、旅行、秀恩愛一樣都沒落下。今天粗姐就來聊聊這個可愛的「小南瓜」。

  

  之所以被叫稱為「小南瓜」,有兩個原因:一是她的臉方方的,像剛成熟的小南瓜;二是其本名Behati Prinsloo在英文里有南瓜的意思。1989年的她生於西南非時期赫魯特方丹,是納米比亞的超級名模。

  

  大部分人熟悉小南瓜是在維密秀場,從2007年到2017年,十年超模路,她可以說是維密當之無愧的「台柱子」之一,只可惜還沒有佩戴過「天價內衣」,算是遺憾......

  

  走維密秀的初期,小南瓜只有18歲,再加上一臉嬰兒肥,在舞台上顯得稚氣十足。所以那些年,小南瓜演繹的主要是PINK系列,造型走的是可愛、萌系路線。

  

  走了兩年,她拿到了自己的第一雙翅膀,簽約成為維密天使,從2010年起基本上每年都保持了兩套造型的秀場記錄,而且都是天使造型。

  

  

  走了許多年的可愛路線后,2012年小南瓜決定「轉型」,煙熏妝配上霸氣外露的造型,充滿了性感的味道。

  

  

  

  其實在給維密走秀之前,小南瓜就已經小有名氣了,16歲的時候就給Prada和Miu Miu走T台,當時給不少人留下了印象。

  

  後面就給不少品牌拍攝廣告大片,包括Marc by Marc Jacobs,H&M,Kurt Geiger等,還登上《VOGUE》封面。

  

  那時的小南瓜初出茅廬,跟她2013年時拍Vogue的感覺很不一樣。

  

  由於年輕有活力,小南瓜剛出道的時候頗受運動休閑風的品牌,比如鱷魚牌Lacoste、Tommy Hilfiger......

  

  

  

  

  搞得定Alexander Wang,從2013年起開始為品牌走秀,基本上每年都會現身秀場,廣告大片也是各種拍。

  

  

  跟Versace的關係也很好,從2007年到如今有持續的聯繫,走秀什麼的都是家常便飯。

  

  

  

  

  除了一線大牌,小南瓜還搞定了少女品牌Juice Couture,說實話她的笑容和感覺跟Juice很配,品牌果然眼光好,還跟她合作推聯名款——Behati X Juice Couture系列……

  

  能夠如此受品牌追捧,小南瓜的衣品和時尚度絕對不差。她的幾張街拍,帶火了Choker。

  

  

  走紅毯也是絕對的引人矚目,她偏愛黑色和紅色的禮服,穿著風格時而性感時而優雅。(至於兩次走光事件粗姐就不提了)

  

  

  

  

  可最最令人羨慕的,是她搞定了騷當Adam Levine。作為一個有錢人家出身的少爺貴公子,騷當換女友的速度驚人,被眾人認定是下一個萊昂納多。而更為戲劇性的是,在跟小南瓜好之前,他還在維密舞台上跟當時的女友Anne Vyalitsyna秀過恩愛。

  

  據說在台前秀恩愛,可在後台認識了小南瓜,不久后騷當和Anne分手,

  很快就和小南瓜在一起了。可惜沒多久就又分手了,騷當戀上小李子的前女友Nina Agdal,也是維密超模。

  

  兩人還曾在海邊一起甜蜜地打排球,不過也很快就分手了。緊接著餓,騷當和小南瓜複合,接著是求婚。一切快得讓人不敢相信,風流公子哥浪子回頭,純真傻笑超模竟然答應了。

  

  騷當比小南瓜大十歲,所以騷當先是獲得了岳父岳母的同意,才帶著大鑽戒去向小南瓜求婚。

  

  如果說結婚時大家還對他們的感情是否能夠穩定抱有憂慮,婚後兩人的恩愛生活證明了一切。

  

  支持老婆的演出,在維密現場吶喊助威,瘋狂打Call。

  

  就算小南瓜純素顏,在他眼中也是最美的。

  

  

  一起看湖人的比賽。

  

  看著彼此的眼神充滿著愛意。

  

  一起玩自拍。

  

  

  騷當INS上都是小南瓜。

  

  而小南瓜也是為了兩人愛的結晶,不顧自己連續兩年缺席維秘,愛是偉大的,可以改變很多。騷當的粉絲就別抱怨出歌慢了,你們偶像生活健康幸福家庭美滿才是你們最大的期待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2: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