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泰媒:不出2天,英拉DNA將出檢測報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東博社

  泰國調查廳廳長塔瓦差少將10月2日宣布,從英拉府宅收集到的英拉指紋、髮絲及DNA證據需要最多2天就能確認是否與涉嫌帶其出逃的白色轎車上發現的女性DNA所匹配。這次檢查只為確認白色豐田轎車是否真是帶英拉出逃車輛。

  這項終審判決從8月25日起被延期至9月27日,當時英拉在經過了兩年不斷的法庭戰役后,突然在終審宣判日戲劇性地逃離了這個國家,至今再未現身。9月27日英拉「大米案」「瀆職罪」終審判決英拉有罪,監禁5年,不得保釋,簽發了逮捕令,強制執行。英拉也成為泰國有史以來首位因執行政府政策而被判刑的總理。

  

  在泰國前總理英拉被判刑5年之後,西那瓦家族(Shinawatra)的一名成員在個人社交網路Instagram首次打破了沉默。她貼了一張圖,上面寫著:「如果你經常重複一個謊言,那它往往竟就成了事實——政治。」

  泰國副總理威沙努10月1日指出,大理院政客刑案法庭判決英拉有期徒刑5年,依循新方法擬定的政客刑案審判法規定,英拉必須親自向法庭上訴,但該條法律還規定一旦敗訴者先逃走,將暫時凍結案齡,直至敗訴者落網歸案,並且重新計算案齡(並非一般理解的無案齡,英拉出逃,會延長案齡)。

  

  

  來源:泰國頭條新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1: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