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朴槿惠拘留所冷清過中秋 青瓦台不送禮物 無家人探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新聞看點

  30日,韓國迎來長達10天的中秋長假。屆時返鄉大潮和全家團圓的場景會在全韓國上演。不過,就在這般闔家團圓喜樂融融的節日氛圍里,韓國前任總統朴槿惠卻迎來了她生命中最扎心的一次中秋節:青瓦台不送禮物、沒有家人探視、身體健康急轉直下,或許,她還得在心裡默默祈禱,節后10月10日的審判莫讓她再押半年。

  

  29日上午,朴槿惠前往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參加「親信干政」案第78場公審,這也是節前最後一次庭審。她身著深色便服,在女獄警攙扶下走向法院。她雙眼緊閉,神情漠然,絲毫不見對過節的期待。

  據韓媒報道,每逢中秋,青瓦台會給前總統及其家屬贈送禮物,這已是延續多年的老規矩了。比如今年中秋臨近,韓國前總統金泳三的夫人、金大中的夫人、盧武鉉的夫人,都早早地收到了青瓦台的慰問禮物。就連近日醜聞纏身的李明博,也收到了文在寅名義送出的禮物。

  

  文在寅送給李明博的中秋禮物

  不過,同樣是身為「老領導」的朴槿惠,卻沒有這麼好的待遇:青瓦台沒給她準備禮物。至於原因,負責人解釋說,「她還在拘留所收押,沒法送。」

  自今年3月31日凌晨被捕至今,朴槿惠已經在看守所度過整整6個月的時間。而在獄中迎來中秋節,對她來說還是第一次。不過目前來看,這個節日朴槿惠是見不到家人了。

  據媒報道,朴槿惠被拘至今,只見過律師,此外沒有任何人前往探視。談及中秋長假的安排,朴槿惠方面人士說,「她將與律師輪流會見準備審判。」

50

主題

247

帖子

688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88
沙發
青青子衿悠我心 發表於 2017-10-1 18:10 | 只看該作者
很快就淡出人們的視野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7: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