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被FBI列為絕對機密的「尼古拉·特斯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小龍的鑰匙找到了

  有這樣一位科學怪人被我們很多人所忽略,特斯拉,我們只知道他和交流電有關,但是關於他的神秘之處很多人都不知道,除了我們已經知道的科學發現外,再讓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關於這位堪比外星人的科學怪才生活往事。

  

  傳言一 :一己之力創造了通古斯大爆炸,1908年的通古斯大爆炸,二千平方公里的六千萬棵樹木被一瞬間燒毀。

  傳言二:尼古拉·特斯拉死後,全部資料被美國FBI列為最高機密。

  傳言三:他患有珍珠恐懼症,他無法容忍珍珠和寶石,痴迷迷於數字3。

  傳言四: 他幾乎不用睡覺。

  傳言五:他非常喜歡鴿子。

  傳言六:他一人孤老終身。

  傳言七:發明創造過於超前,在當時很難被人接受,有人將他的成果稱為「偽科學」。

  

  我們一起看看這位怪才說過什麼,我們又可以從中得到什麼啟發!

  我一直被這個問題折磨了好幾年,為了尋找答案,我整個人差一點就完了,我的大腦每一根纖維都綳得很緊,然後一件難以解釋的事情出現了,我聽到其他房間的時鐘在抵達作響,一隻蒼蠅落在桌上發出緩慢沉重的巨響,我的前額有了一種蠕動的奇特感覺,我覺察到黑暗裡的一個物體的奇特存在,太陽光在我頭腦里引起可怕的轟鳴,一輛馬車駛過讓我感到渾身劇烈震顫,緊接著各種構思如強光一般一閃而過,並且在瞬間證明了它的真實性.那是一種令人瘋狂的快樂.各種思想如奔騰的洪流,讓我無法跟上它們的節奏.

  思想在孤身一人、不被攪擾的獨處時變的更加敏銳、更加活躍。外界對我們的干擾會使創造性思維變的殘缺不全。孤獨,就是發明的秘技,心生孤獨的時候,就是想法萌芽的時候。

  一開始,我會經常壓制自己的愛好。然而,逐漸的,我可以將個人愛好與意志控制結合起來。這樣過了幾年,我不僅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意志,甚至可以以遊戲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愛好,而有些嗜好其實足以毀滅意志最堅強的人。

  如果你想要通達宇宙本源真理,就要開始思維一切和能量,頻率,共振有關。

  當天生的愛好發展成為一個強烈的願望時,一個人會以驚人的速度向著他的目標大跨步地奔去

  多少人嘲諷我是個空想家,他們都是頭腦最愚笨,目光最短淺的蠢才,還是讓時間來說話吧!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沒有什麼特殊的能力。宇宙中的任何一小部分都包含整個宇宙的所有信息,在其中藏著的某個神秘資料庫又保存著宇宙的總體信息,我只是很幸運地可以進入這個資料庫去獲取信息而已。

  雖然大多數人都認為我的這種生活方式使我喪失了很多人生樂趣,有點苦行僧的味道,但它卻讓我延長了生命,而且通過這種自我剋制,我獲得了極大的滿足感。

  人類是被一種力量驅趕著的物質,因此,在力學領域裡主宰運動的一般法則,也適用於人類。

  我只不過是一個被賦予了運動、情感和思想的「宇宙力機器」。

  科學家們懂得他們的理論一開始就是近似,所以他們從未指望從其理論導出的結論與真實世界無絲毫誤差。

  我可以把這個世界劈開,但我永遠不會這麼做,我的主要目標是傳播新的設想,讓它們變成現實,我非常希望它們能成為未來研究者的一個起點.

  當無線可以被完美的應用的時候,地球就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大腦.本質上,所有的事物都是真實而富於韻律的整體(一致性).我們可以無視距離阻隔彼此間即使通訊.不僅僅如此,即使相隔萬里,我們還可以通過電視、電話看見聽見彼此,就像我們面對面交談一樣完美.我們實現這種設想的採用設備與現在的電話相比也會驚人的簡單,它甚至可以放在背心口袋裡.

  自科學界開始研究非物質現象的那一天起,在十年內所取得的進展,將會超越人類此前幾個世紀所取得的所有成果。

  未來是我的!

  電給我疲乏衰弱的身軀注入了最寶貴的東西--生命的活力、精神的活力。

  特斯拉說:「從具有可行性的理論到實際數據,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在腦海中預先測試的(這效率,抵得上每秒億萬次的超級計算機了。)。人們將一個初步想法付諸實踐的過程,完全是對精力、金錢和時間的浪費」。

  我利用了宇宙射線,並且使它們操作一個成為原動力的設備。

  空間是可以劈開的。那將會得到什麼?我記得我也曾這麼想過,撕開空間,看看外面到底會怎樣?一層,還是幾層,還是怎樣?

  我的研究項目,已經走在時代前面太遠了。

  現在我們需要的是更近距離的接觸,更好的理解之間的個人和社區都在地球,和利己主義和傲慢,總是傾向於把世界陷入原始的野蠻和衝突的消除…和平只能作為一個自然的後果,普遍啟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6: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