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穿著特製小靴子和護目鏡 搜救犬在墨西哥地震廢墟拯救了52條生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暹羅飛鳥

  

  在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發生強震不到兩周之後,當地時間19日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再次發生里氏7.1級地震,現已造成超過230人死亡,數千人受傷。

  當地受損情況嚴重,大部分地區成了廢墟,目前正在進行大規模的救援行動,以便找到被困在廢墟下的人。

  

  一隻叫弗里達(Frida)的拉布拉多犬在本次救援中發揮著她極大的作用。

  

  她與墨西哥海軍警犬隊一起承擔起了搜救倖存者的重任。

  她穿著特製的小靴子和護目鏡找到了超過50名倖存者,其中包括很多瓦哈卡地震的受困者。

  

  弗里達有自己的個人防護裝備,包括特殊的護目鏡。

  

  為防止在地震廢墟瓦礫中穿行被划傷,海軍鏟屎官給她穿上特製的小靴子。

  

  在短短的職業生涯中,她已經在地震中協助搜救超過50人了。

  

  她僅在瓦哈卡地震中就協助從廢墟中解救了12名被困者。隊里還有其他救援狗和它們的海軍鏟屎官。

  

  弗里達日以繼夜地工作,真正累得像條狗。

  

  天災無情,狗狗也有愛,加油弗里達!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0: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