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曾被張藝謀拋棄的糟糠之妻,鞏俐與她爭愛,現如今孤單一人!

[複製鏈接]
  來源:八卦影評

  常言道,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會有一位默默支持著他的賢內助。其實,有些成功的男人背後不止一個女人,而是有好幾個不同性格的女子,而這些女人的心酸歷史卻鮮少有人知道。比如影視圈的著名導演張藝謀,他的成功也是舉世矚目的,他背後的女人當中大家最為熟知的就是他的前妻肖華,前任女友鞏俐,還有就是現任妻子陳婷。鞏俐、陳婷經常出現在大眾視野當中,而前妻肖華則是選擇低調的過著形單影隻的日子。

  

  

  

  

  

  

  如今的肖華穿著打扮與普通的菜市場大媽一樣的樸素,可是曾經的她也是迷倒了一片男生,一度就有三個男孩子對她展開了熱烈的追求,肖華也是一個很有才情的女作家。她與張藝謀是初中同學,後來兩人一起度過了三年的插隊生活,他們就是在這個時期相戀的,二人同住一個窯洞,並且相互扶持。

  

  

  

  

  在3年的插隊生活結束之後,他們被分派到不同的廠子里工作,而且相距甚遠,但是距離並沒有讓他們的感情退減,二人還是非常的相愛。肖華還常常不遠千里去看望張藝謀,為他洗衣做飯。有一次張藝謀身患重病,之後被轉到西安的一家醫院去治療,肖華不辭辛勞、沒日沒夜的對他悉心照料直到他康復出院。愛情在他們之間像盛開的花朵,1979年兩人進入婚姻的殿堂。

  

  

  再到後來張藝謀考取了北京電影學院攝影系,學有所成之後就被分配到了廣西電影製片廠擔任一名攝影師。張藝謀忙於外面的工作,在外奔波,而肖華依舊是在家裡操持著家務,兩人的感情還是一如既往的恩愛,張藝謀每次外出回來都會給老婆帶禮物回來。不久之後就迎接了愛情結晶的到來,女兒的降臨讓這個家庭更加的溫暖幸福。

  

  

  

  外界都認為這樣一對恩愛夫妻可以相扶到老,肖華也會是張藝謀背後唯一一個女人。可是世事難料,1988年還是節外生枝了,女兒7歲的時候他們的婚姻就走向了盡頭。這次婚變一方面是因為是鞏俐的插足,當時鞏俐與張藝謀正在合作拍攝《紅高粱》,年輕的女演員被才華橫溢的男導演所吸引,暗生情愫。肖華後來在一次採訪中表示是鞏俐的信把她擊垮的。

  

  

  後來張藝謀與鞏俐有過八年的愛情長跑,也證明了他們二人也是有愛情的,但是他們的愛是建立在破壞一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之上的。婚變的另一方面的原因是兩人的性格不合,張藝謀曾經多次也提到肖華是一個很「老實」的人,在大眾看來,一位老實巴交的家庭婦女與娛樂圈裡出色的新秀導演應該會產生很大的鴻溝,而演員鞏俐的出現只是一個契機,讓他們的婚變提前點燃了而已。

  

  

  隨著張藝謀和前妻肖華的女兒張末導演的新電影即將上映,肖華的現狀也被網友給翻出來了,如今的她孤身一人過著平淡安靜的生活。婚姻的大家並沒有擊垮這位老實善良的女子,她依舊堅強樂觀的生活著。雖然她沒有前夫張藝謀那樣備受矚目,但是這樣平淡安穩的生活才是她最想要的!

  

  

  網友怎麼看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