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17歲上春晚,才貌驚人被稱小劉曉慶,裸婚嫁龍套今丈夫成4屆影帝

[複製鏈接]
  來源:娛評鋪子

  在如今的娛樂圈當中,很多新生代女星給人的感覺是顏值遠遠超過演技,而很多女星更是想進辦法想要嫁入豪門,為此那些有才華有顏值,同時卻又敢於借給窮演員的女星就顯得極為難得了,不過對於這樣的女星來說,短期來說會辛苦,但是從常遠來看這樣的女星真是了不起!

  

  饒敏莉

  而饒敏莉就是這麼一位女星,她是學舞蹈出身的,17歲之時就曾經登上過春晚舞台,不過並沒有獲得太大關注!

  

  饒敏莉

  後來饒敏莉被某導演選中,並搭檔唐國強飾演了《貞觀長歌》,劇中饒敏莉的演出可謂是相當精彩,而她的顏值和演技都獲得了觀眾一致認為,為此她更是被觀眾稱為小劉曉慶!

  

  饒敏莉

  再後來饒敏莉還先後出演了《像風一樣離去》、《血色迷霧》、《姐妹新娘》、《我要一個家》、《新玉觀音》等作品,不過就在饒敏莉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她卻選擇了離開,轉而下嫁給了一個那時名氣不高的演員富大龍!

  

  富大龍

  富大龍在圈內也是一個非常奇葩的人物,他被稱為是娛樂圈當中最窮的影帝,他是童星出身,年少成名,後來更是通過《天狗》等作品而一舉成名,他為此拿到了第7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男主角獎 ,第12屆中國電影華表獎最佳男主角獎和第26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三項大獎。

  

  富大龍

  後來富大龍又先後出演了《走西口》、《隋唐演義》、《大秦帝國之縱橫》等作品,富大龍的演技也是獲得了觀眾的一致認可,然而對於富大龍來說,他卻是太過低調了,他對於劇本的挑剔更是讓人難以置信,為此儘管已經拿到了4屆影帝,但是如今人氣已經不高!

  

  富大龍

  而富大龍和饒敏莉結婚之時,兩人僅僅是雙方家長在一起吃了個飯,實在是太過低調了,而婚後的兩人更是低調得出奇,這麼一對夫妻在圈內實在是令人敬佩啊!

  對於富大龍和饒敏莉這麼一對夫妻演員,大家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4: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