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5歲才出道,四婚四離曾大罵謝霆鋒,她的人生比劉曉慶還傳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娛樂超

  在娛樂圈中有許多母女檔,媽媽一般都是老牌明星,往往會為女兒進入娛樂圈發展幫很多忙,就像李小璐和媽媽張偉欣就是這樣,母女二人相處的非常融洽。

  

  當然也有母女相處不融洽的女星,也有非常微妙的母女關係,比如張柏芝和母親戴麗莎。戴麗莎可謂一個傳奇女子,她的傳奇程度絲毫不亞於劉曉慶,甚至可以說有過之而無不及。

  

  戴麗莎是中英混血,從小就是一個美人胚子,張柏芝也繼承了媽媽的混血血統,看著很有氣質。 戴麗莎在香港長大,這便是典型的英國在香港殖民統治產生的結果。而她一直都是非常獨立的人,一共經歷了四段感情,真的比電影還要精彩。

  

  戴麗莎的第一任丈夫姓姚,不過具體身份至今不明,兩人在婚後育有一個女兒,不過兩人沒過多久就離婚了,女兒一直跟隨戴麗莎生活,所以孩子跟了她的姓戴叫戴碧芝,戴碧芝長的跟她很像,也是一個混血美女,很像她年輕的時候。

  

  後來戴麗莎認識張仁勇,也就是張柏芝的爸爸,她就帶著戴碧芝嫁到張家,婚後不久戴麗莎就生女兒張柏芝,雖然戴碧芝與張柏芝是同母異父的姐妹,但因為從小生活在一起,兩人關係特別好就像親姐妹,在張柏芝離婚後還經常幫張柏芝帶孩子。

  

  張柏芝的父親叫張仁勇,他被港媒叫做「江湖猛人」,張仁勇生活在油麻地一帶,為人十分豪氣好友很多,據媒體曝光還有黑道背景,但卻是個「爛賭鬼」,因為賭博欠下巨額賭債,曾經被追債人在中環附近附近掛海報追債,張柏芝還因此受牽連。

  

  有這樣不靠譜的父親,戴麗莎也跟著擔驚受怕,最終在張柏芝七歲的時候,戴麗莎與張仁勇離婚,不過之後張仁勇又是認錯道歉發誓等,兩人在再次復婚,不過沒多久就有離婚了,這次兩人徹底結束,張仁勇又開始一段感情,並且又生了一個兒子。

  

  不過父母離婚後,張柏芝跟這父親生活,因此家庭的壓力,張柏芝也很早就出道了,幸運的是她得到向華強妻子陳嵐的賞識,並且一步步成為了大明星,不過這樣的經歷並沒有影響她與父母的關係,依舊很愛他們。

  

  張柏芝早年在訪談節目中曾被問道:「錢對你來說是很大的壓力嗎?」,張柏芝曾表示壓力大,要給爸爸買房子,還要給媽媽買房子,還要讓人一家人都開上車。可以看出來雖然父母離婚了,但張柏芝真的很愛他們。

  

  當然離婚後戴麗莎也沒閑著,在2002年的時候,已經41歲的戴麗莎再次開始了一段新的感情,與小她2歲的交易經理結婚了,戴麗莎的這場婚姻非常高調,還邀請張柏芝的圈內好友與一些大牌明星等出席婚禮。

  

  不過這段婚姻同樣好景不長,只持續了兩年就分開了,不過兩人離婚卻非常低調,直到第四位馮先生被曝光,才知道原來她已經離婚了,那時大家的關注點都在謝霆鋒與張柏芝的婚禮上,而戴麗莎此時與馮先生已經過上幸福的小日子了。

  

  別看戴麗莎經歷了四次婚姻,但她還是很寵愛張柏芝的,在張柏芝離婚的時候,她更是站出維護女兒,還大罵謝霆鋒一家都是戲子,也經常會幫張柏芝帶孩子,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

  

  戴麗莎經歷了四段婚姻,無論何時都敢於追求自己喜愛的東西,最讓人意外的是已經55的她居然出道拍電影了,而且還是一部限制級的恐怖片,真是讓人想不到,當然這部電影反響一般,所以很多人都沒什麼印象。

  

  張柏芝與媽媽的關係一直都很微妙,據說因為這部電影,母女二人還大吵了一架,畢竟這讓張柏芝感到很丟臉。不過吵歸吵畢竟還是母女,兩人的關係也很好,誰讓戴麗莎就是這樣的性格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2: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