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女明星為了保持身材有多拼?劉詩詩不吃主食,劉濤的晚餐吃的下嗎

[複製鏈接]
  來源:書中也有黃金窩

  作為一個演員,除了對於角色有著嚴苛的要求之外,相信很多人對於自己的身材,也有著絕對嚴格的要求,尤其是女明星們。在這個吃貨遍地都是的娛樂圈,今天我們一起來說說一直把保持身材堅持到底的女明星們。

  

  為了保持身材,吃絕對是排在首位的。早前劉濤在微博中曬出一張圖片,並配文:一個女演員的晚餐,幾乎真實的讓我們看到了她對減肥的決心。照片中的餐盒裡,只有五六片獼猴桃,幾顆藍莓,幾片香蕉和少量的燕麥,基本可以說是開啟了吃草模式。看完劉濤的晚餐,好想問問你吃得下去嗎?

  

  除了劉濤如此拚命,楊紫當年為了減肥,8天不吃主食只喝水和吃水果。

  

  劉詩詩更是創下五年不吃主食,讓身材保持42公斤的奇迹。

  

  穎兒從當年的」最胖女主角「蛻變成」排骨胸「,更是把瘦身經驗總結成為了一句話:每天就吃一粒老乾媽,餓了就睡。

  

  看來為了保持身材,這些明星付出的代價可真是不一般。當然除了控制飲食非常重要,適量的運動也是必不可少,女明星們也是不遺餘力的在健身房揮灑汗水。

  

  劉濤除了晚餐控制外,健身房運動更是揮汗如雨,難怪即使是兩個孩子的媽媽,身材還能這麼的好。

  

  姚晨生完小茉莉后不久就投入到健身行列,她自己都發微博稱不是在健身就是在健身的路上,為了保持身材,背後付出的汗水是成正比的。

  

  賈靜雯有外愛健身的老公,再加上自己對保持身材的渴望,也是一刻不停的進行魔鬼訓練。

  比你漂亮比你有錢還比你努力,你還有什麼資格不拼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6: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