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探秘超級富豪特朗普,巴菲特和王思聰的錢包里都有啥,真相超乎你想象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亂世佳人電影推薦

  

  高調富豪特朗普的錢包里有啥?

  特朗普給我的刻板印象就是他喜歡用黃金做裝飾,家裡的別墅和辦公大樓都鑲有金子。本來以為他的錢包也會鑲嵌金子或者直接用金子做外殼,但沒想到他居然基本上不帶錢包,一般直接把幾十~幾百美元放在自己的西裝口袋裡。如果帶了錢包,也是一個普通的黑色皮夾子,裡面會放很多收據,一點點現金。特朗普透露每次去餐廳吃飯,餐廳老闆都要請客他免費吃,所以自己不需要帶現金。

  

  低調富翁巴菲特的錢包里有啥?

  巴菲特是出了名的節儉,一個錢包可以用二十多年。在一次訪談中,巴菲特滿足了我們的好奇心,把錢包里的東西給記者看。他的錢包里有幾百美元,包括一張印有他旗下一家銀行的名字的50美元。(我沒有見過美元上印有除聯儲以外的其他銀行,看來有錢就是豪。)此外,錢包里還有幾張信用卡和一張在美國境內免費吃麥當勞的卡,所以巴菲特家族總是在麥當勞過聖誕節。(你懂得全家人可以免費盡情吃)巴菲特透露比爾蓋茨也有一張麥當勞的免費卡,但免費的範圍更大,可以在全球的麥當勞餐廳免費吃。以後如果看到有人在麥當勞吃東西不付錢,我們可能就要刮目相看了。巴菲特笑道:」前總統柯林頓特別想要這張麥當勞的免費卡,但他沒有。如果他要享受免費的食物,就只能和我一起去麥當勞。」

  

  張揚富二代王思聰的錢包里有啥?

  因為王思聰2015年年底丟過一次錢包,所以他曾發微博說坐飛機時錢包丟了,還專門提到了裡面有「各大銀行各式各樣的黑卡」,網友紛紛把目光放到各種黑卡上, 到底黑卡是什麼東西?

  某銀行人士表示「黑卡就是無限卡,是沒有透支限額的信用卡,因為各個銀行組織發行的無限卡幾乎清一色是黑色,所以一般統稱為『黑卡』或『黑金卡』。與一般信用卡最大的不同是,黑卡「不設信用額度上限」,花旗銀行更是要求持卡人25萬美元的年最低消費額,花旗可收取年費2500美元的「高額」年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7: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