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泰保守派抨擊軍政府讓英拉逃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東博社

  

  泰國前總理英拉逃離海外后,泰國軍政府遭到保守派盟友抨擊。許多人質疑,在英拉受到嚴密監視的情況下,軍政府為何還能讓她成功離境。

  法新社報道,2014年反英拉政府的示威領袖之一攀特布說:「無論英叻到什麼地方,顯然都有安保人員密切注意她,並拍攝照片。不過,她還是能逃跑……現在英拉逃跑了,政府、安保部隊和軍人執政團全國維持和平秩序委員會都必須負責。」

  另一名反達信政權人士威拉也在面簿上表達不滿。他在貼文中說:「政府必須追捕叛逃者,以及懲罰他們(可能幫助英叻逃跑的人),否則軍人執政團全國維持和平秩序委員會將成為被告。」

  英拉下台後,經常抱怨自己被軍政府的情報人員跟蹤。

  泰國媒體紛紛揣測英拉逃亡何處,其中大多數猜測她在出庭的前兩天經陸路或海路逃往柬埔寨,然後續程新加坡,再輾轉飛到阿聯酋的迪拜。英叻兄長前首相達信於2006年被軍人推翻后就自我流亡,迪拜和英國倫敦是他的主要住處。

  據軍方消息說:「達信為英拉離開泰國已經作了很久準備,達信絕不會讓自己的妹妹在監獄里呆一天。」

  為泰黨一個不願具名的資深成員說:「我們聽說她去了柬埔寨,然後又到了新加坡,並從那裡飛往迪拜。她已經安全抵達,現在人就在那裡。」

  據《曼谷郵報》引述泰國皇家海軍的消息稱,英拉不太可能通過泰柬邊境尖竹汶府(Chanthaburi)或桐艾府(Trat)等無人看守的邊界離境,因為這些山區崎嶇不平,更埋置了地雷。

  消息稱:「我相信像英拉這樣的大人物是不會選擇此路徑,她一定會選擇一個較舒服的路徑離境。」

  消息指出,英拉更不可能通過官方的邊境檢查站離國,因為這些檢查站一直都有士兵、警察和海關人員把守。「士兵不可能沒有看到英叻。士兵都會檢查所有出入境車輛,即便那是大人物的車輛。」

  來源:聯合早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8: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