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慈禧有件寶物,每次把玩至深夜,其他人不能碰誰碰誰死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奇歷趣史

  縱觀古今,談論中國封建王朝歷代的女政治家,無論如何都躲不過清朝晚期的慈禧太后,雖其不比武則天成功登基篡取帝位,但是慈禧太后垂簾聽政、把持朝政,是清朝晚期權傾朝野的實際掌權者。

  

  慈禧

  慈禧太后本人貪戀權利,兇殘霸道卻也不亞於武則天,平常生活也很奢華貪圖享受、驕奢淫逸。在清朝晚期國庫空虛,財政入不敷出的情況下,慈禧太后依然不減奢華享受,即使死去也要操辦隆重風光的葬禮。民間流傳,慈禧太後生前最大愛好就是大量搜集民間奇珍異寶,其中不乏有價值6億的翡翠西瓜,還有舉世罕見的翡翠白菜。對於搜集的大量奇珍異寶,慈禧吩咐專人日夜值守,嚴加看管,即使死後也要帶入陵墓陪葬,無疑翡翠白菜和翡翠西瓜是慈禧一生所愛。

  

  翡翠白菜

  但據慈禧貼身太監講:老佛爺慈禧太后最喜歡的寶貝,既不是翡翠白菜,也不是翡翠西瓜,而是件觸手生溫、晶瑩剔透的「玉藕」,慈禧對這件「玉藕」非常喜愛痴迷,愛不釋手,每天清晨起床便吩咐太監取來,隨身攜帶形影不離,甚至把玩只深夜。但凡是身邊宮女或者太監,不小心碰到慈禧太后心肝寶貝「玉藕」,都會為自己引來殺身之禍,是當時整個清朝皇宮人人都會敬而遠之的物品。

  

  玉藕

  那麼「玉藕」到底是何物?最終到底去哪裡呢?根據歷史文獻記載來看,「玉藕」製作材質上乘,粗細均勻,就好比嬰兒手臂一般絲滑圓潤,且非常方便攜帶,在燭光或陽光下,其還相當的璀璨耀眼。據說慈禧太後去世之後,「玉藕」也成為其陪葬品被帶入陵墓中,只是後來其陵墓被盜賊洗劫一空,大量陪葬寶貝也隨之不翼而飛,至今下落不明。

  

  玉藕

  

2

主題

186

帖子

3679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79
沙發
Kalco 發表於 2017-8-29 13:37 | 只看該作者
跟現在的女用自慰器形狀類似。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2

帖子

4768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768
3
量子在 發表於 2017-8-30 04:48 | 只看該作者
本來就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9: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