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成龍洪金寶劉德華們的乾兒子乾女兒,有的沾光有的不爭氣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電影新世界

  【巨星們的乾兒女】

  娛樂圈是個江湖,水很深,想在這個江湖裡混得好,要麼水性好要麼有高人相助。拜乾親就是尋找高人相助最常見最有效的方式,娛樂圈中就有很多收有乾兒女,只是有些是純潔的,有些是無法描述的。

  

  葉德嫻是劉德華的乾媽,沈殿霞是張學友夫婦乾媽,張衛健和謝霆鋒是干兄弟,這些都是傳為佳話的。別的就不知道了~~

  

  【成龍】

  

  華人世界第一個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獲得者成龍,和老婆林鳳嬌1982年結婚後生有一子房祖名;之後1999年和吳綺莉私生一女。

  2016年,拍攝賀歲片《鐵道飛虎》時認識黃子韜,之後收為乾兒子。

  

  黃子韜,1993年5月2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2012年,黃子韜以TAO為藝名隨EXO組合正式出道。

  【洪金寶】

  

  香港電影圈大哥大現任老婆是前港姐高麗虹,沒有生育,但洪金寶和前任韓國老婆一共生了3個兒子和1個女兒,但在這些兒女之外還收過2個乾兒子,分別是常威鄒兆龍和彭於晏。

  鄒兆龍,又名倪星,1967年出生於台灣高雄市,5歲習武,1979年以替身演員身份開始電影生涯,1985年主演洪金寶導演的電影《全力反彈》,拜洪金寶為師,同時被收為乾兒子並成為洪家班的一員。

  

  彭於晏,1982年生於台灣澎湖,2014年主演動作片《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並憑藉該片提名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電影上映之後,洪金寶公開收彭於晏為徒,同時收為乾兒子,並讓他加入了洪家班。

  

  【周潤發】

  

  周潤發1974年畢業於TVB藝員訓練班,曾獲得3屆香港金像獎影帝, 2003年獲頒特區政府銀紫荊星章。1983年周潤發和女藝人余安安閃電結婚,但這段婚姻僅僅維持了9個月。1987年和現任妻子陳薈蓮共結連理,但結婚多年並無子嗣,收有一義女孟茜。

  

  

  孟茜,綽號千面夏娃,1981年9月9日生於山東省菏澤,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孟茜在香港通過朋友介紹與發嫂陳薈蓮相識,兩人一見如故,發嫂更是坦言孟茜的『小邋遢』風格像極了年輕時候的自己,於是發嫂當即就認了這個乾女兒。

  【劉德華】

  

  作為香港的娛樂皇帝平民特首,劉德華在2008年才和朱麗倩結婚,2012年生下一女。

  2013年,劉德華投資青春愛情電影《初戀未滿》,後來收該片女主角張含韻為乾女兒。

  張含韻,1989年4月9日出生於四川德陽,2004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超級女聲》的比賽,獲得全國總決賽季軍,進入演藝圈。201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初戀未滿》。

  

  據悉劉德華十幾年到荷蘭拍戲,在唐人街認識了一個老闆,他有一對兒女,黃光亮收了小兒子,劉德華就收了小女兒當乾女兒,就是鄧肇欣。【就是傳說劉德華被槍指著拍的那部電影嗎?】

  

  鄧肇欣,1982年生於荷蘭,是天幕電影公司新人,2002年經劉德華提拔先擔任其MV女主角、再參演電視劇《齊天大聖孫悟空》,並安排她拍攝勵志電影《給他們一個機會》。

  

  張頴康,1981年12月26日生於中國香港,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旗下藝人。2001年,簽約劉德華旗下公司出道,之後成為劉德華乾兒子,2006年經劉德華推薦加入無線電視。

  【譚詠麟】

  

  永遠25歲的天皇巨星譚詠麟,1981年結婚但和老婆未有子嗣,1996年和另一個女人生下兒子譚曉峰,另收有一義子關楚耀。

  

  關楚耀的父親關維麟是寶麗金的唱片監製,二伯是歌手泰迪羅賓。

  

  關楚耀,1983年3月24日出生於加拿大,2009年2月,與女友衛詩涉嫌在日本藏毒,后因為譚詠麟的關係最快復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0: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