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曾與郭晶晶齊名,卻嫁大26歲富豪,如今丈夫老成這樣!

[複製鏈接]
  來源:大說娛話

  大家都知道「跳水皇后」郭晶晶,曾經在運動場上的她實力超群,多次拿到奧運會金牌為國爭光,現在的她嫁入豪門,老公霍啟剛對她也是百般疼愛,可以說是人生贏家了。而與郭晶晶的同時期的伏明霞,實力與郭晶晶不分伯仲,1992年在巴塞羅那奧運會上14歲的伏明霞獲得了奧運會女子10米跳台金牌,同時也是奧運會歷史上最年輕的冠軍。

  

  

  細數伏明霞的跳水生涯,大大小小的比賽上她一共拿下了14塊獎牌,2000年悉尼奧運會之後,伏明霞正式宣布退役,結束了自己13年的跳水生涯。2001年她與時任香港財政司司長的梁錦松相戀,當時伏明霞23歲,而梁錦松49歲。2002年兩人在夏威夷舉行了婚禮。

  

  

  相比郭晶晶和霍啟剛的結合,梁伏兩人婚前婚後的感情都不被外界看好,拋開兩人家庭背景差別不說,兩人26歲的年齡差在當時也讓大家難以接受。

  

  

  如今伏明霞已經39歲,身材走樣明顯,很難再回到當年跳水時的颯爽英姿,歲月真是不饒人啊...而梁錦松也早就年過六旬,兩人的年齡差也完全顯現了出來,和伏明霞站在一起宛如父女一樣...

  

  

  最後還是祝福伏明霞和梁錦松恩愛到老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5: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