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姚笛深夜曬玫瑰花,正式公開承認新戀情!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方舟先生

  近日,姚笛被拍到與某白衣男子約會,兩人舉止親密,而且一路交甚歡。

  

  兩人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拍到牽手逛街。

  

  話說這次兩人吃完飯還一起去了酒店,而這家酒店還是男方名下的財產?不知是真是假

  

  

  

  通過視頻,這位白衣男子戴著眼鏡,應該是個比較有文化有氣質的一類人。

  

  除了年齡顯得稍微有點大以外,給人的感覺還是不錯的。但是話說回來,姚笛今年虛歲36歲,實際上也不算年輕,在與文章發生緋聞之後,便從來沒有公開過戀情。

  

  但是這次不一樣了,姚笛終於為愛勇敢一次,7月17日深夜11點30分,姚笛曬出了一張自拍,並配文稱:是的。

  似乎是在回應網路上所傳的這段戀愛約會視頻。

  

  姚笛頭上扎著蝴蝶結,因為一張娃娃臉,絲毫看不出真實年齡。不過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她面前這麼一大束的玫瑰花,未免太浪漫了吧!但是真正讓小編深信不疑姚笛這是在承認公開戀情的原因是,姚笛在微博評論區給粉絲們的回復!

  

  有一位網友大概也猜到了,便真誠地祝福道:恭喜,這次要幸福!沒想到姚笛翻了他的牌,回復稱:努力!並附上一個fighting的動作!體現了她堅定的決心!

  

  姚笛也回復了另外一位粉絲的祝福,沒有否認,而是說了「謝謝」二字!

  

  所以說,事情已經很明顯了,姚笛確確實實是在公開承認戀情,小編表示好激動的說!

  真心希望姚笛這次遇到的是對的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9: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