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靳東為什麼拋棄袁泉,劈腿女友閨蜜馬伊琍?5個細節告訴你答案

[複製鏈接]
     來源:娛香肉絲婆特

  由馬伊琍、袁泉、靳東主演的電視劇《我的前半生》每晚7點半在北京衛視和東方衛視熱播。劇情講的是離婚的全職太太重回職場找尋自我,順便撩到了閨蜜的精英男朋友的勵志故事。

  馬伊琍扮演的羅子君是個特別能作的上海小女人,衣食無憂的全職太太,不帶孩子,不做家務,每天的生活除了買買買,就是防患老公出軌。

  靳東扮演的賀涵是個諮詢業高管,冷靜、沉穩、毒舌、腹黑,與女友袁泉相戀多年,依然堅守「交情是交情,生意是生意」的處世原則。

  袁泉扮演的是諮詢業高級白領,有思想、有能力、做事幹練果敢,追求財富獨立和精神獨立,與靳東相戀多年,是羅子君的閨蜜。

  隨著劇情的發展,羅子君「被離婚」,一夕之間,從衣食無憂的闊太太變身一無所有的單親媽媽。賀涵打一開始就不喜歡羅子君,吐槽羅子君「以為自己是天上的太陽,全世界都要圍著她轉」。羅子君穿著6000多的小羊皮鞋硬要蹭車,他的第一反應是,「我晚上還有個電話會議,不是看電視做面膜睡覺,一寸光陰一寸金,所以抱歉」。罵人不帶髒字。最酷的嘴炮是「提醒」羅子君像7-11一樣「24小時燈火通明監控全開地看好老公」。

  

  雖然他對羅子君當面嘲諷,盡顯毒蛇,但是當他看到羅子君有難關的時候還是會選擇默默幫一把,一方面是看在她是女友唐晶的閨蜜面子上,而另一方面則是他自己其實並不是真正的討厭羅子君,反而對她的真誠和單純帶著一絲絲的羨慕和珍惜。他對羅子君其實是漸生情愫,這種情愫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從這以下幾方面分析,他愛上羅子君其實是一種必然。

  細節一:「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生這氣」

  

  賀涵在唐晶家給借酒消愁的羅子君做了下酒菜,給她分析利弊,但卻被羅子君給懟出家門。隨後賀涵來和老卓訴苦:「這種事情,我平時不要說管了,就是聽都懶得聽,看在她是唐晶閨蜜的份兒上,真誠的為她著想,她不僅不謝謝我,還當著唐晶的面給我臉色看。」 他說了一句話「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生這氣」!他是誰,他可是賀涵,沉著冷靜,在工作中從容淡定,但為什麼遇到羅子君就生氣了呢?老幹部在不經意間透露了一種「小委屈」。這種委屈就是他生氣的原因,那為什麼是委屈呢?因為在乎啊,所以才付出啊,但賀涵的付出羅子君並不買賬。那為什麼會在乎呢?看下面這個細節。

  細節二:「賀涵告訴我,你是一個很單純的人」

  

  

  

  賀涵告訴律師,羅子君是一個很單純的人。賀涵對羅子君的終極評價關鍵詞——單純。就是因為這份單純,賀涵就會慢慢愛上她。賀涵和唐晶所處的世界,充滿了商業上的爾虞我詐人心算計,他們做不到天真無邪無憂無慮。而一無是處的羅子君卻擁有他和唐晶都沒有的「心地純良」,他正式看中羅子君身上的這種單純,並且是十分珍惜的,所以才會一次又一次地幫助她。

  

  老幹部說是不幫忙,但各種打臉啊。預告里賀涵雨天打傘奔向羅子君,氣急敗壞痛罵她,這是真擔心,是真愛啊。

  細節三:「你有毛病」,「你才有毛病」

  

  這種互懟日常太歡樂了。最後老幹部被馬伊琍的上海話帶偏了,嗲嗲地說了一句「我喝酒了呀~!」你倆的這種小學生對話真的是太幼稚了,這種明明是小情侶間的打情罵俏啊。一般你喜歡上一個人,會不經意間學他的講話、語氣、一些小動作。賀涵啊賀涵,你都被羅子君帶偏了,自己還不知道呢!

  細節四:細思極恐的回想

  

  

  花絮:暖男靳東安慰嚎啕大哭的馬伊琍

  賀涵單槍匹馬在羅子君家開導她,卻被羅子君嗆:「你懂個屁!」她被羅子君這種純碎的愛情觀生活觀震懾,他在車裡的回想就證明他其實是被羅子君說服了,認可了她的話,從而進一步認可了她這個人。他發現了眾多她和唐晶不一樣的地方,而這些點都是他不曾思考過,和他的三觀相衝突的。準確的說,羅子君刷新了他的三觀,讓他打開了一個新世界。

  細節五:你的酒我來喝

  

  賀涵唐晶二人帶羅子君來酒吧了解公司白領們的工作方式和狀態。賀涵看著羅子君灌酒,一把就搶了她的杯子,把酒倒在自己的杯子里,然後瀟灑地全喝掉。這完全就是韓劇里黑騎士的作風啊。

  只能說唐晶是真閨蜜,對以上種種細節都不多想,心真是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3: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