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楊麗萍太陽宮被關 陳魯豫成最大功臣?

[複製鏈接]

89

主題

100

帖子

864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6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阿里呀 發表於 2017-4-13 13: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段時間楊麗萍的月亮宮在微博上超級火!魯豫還去採訪了呢!









楊麗萍的住所美得上了天,連陳魯豫都說也想有一個這麼的宅院!


而楊麗萍在大理還有一個豪宅叫太陽宮!









而太陽宮是對外開放的,也就是說只要你付了房費,你就可以體驗楊麗萍的太陽宮啦!

不過近日,楊麗萍的太陽宮又上了熱搜!

原來是洱海為了治污關了洱海許多的客棧,其中楊麗萍的太陽宮也在名單內。

楊麗萍酒店從4月3日起就不再接新的訂單,截止4月底,已經取消了57單訂單。




此時,網友卻調侃楊麗萍客棧關門的鍋要讓魯豫背,因為她採訪誰誰就倒霉。




 來源:華府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