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助理大爆料 川普飲食、作息曝光…(圖)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DDT001 發表於 2017-2-8 22: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DDT001 於 2017-2-8 22:52 編輯

川普不菸、不酒、不喝咖啡,因為兄長年輕時酗酒去世,讓他心生警戒。川普喜歡的運動是高爾夫球,但多半是坐球車移動,以及跑競選活動。川普1天的睡眠時間僅4小時左右,助理曾在凌晨1點半、清晨4點半接過川普電話。

20170208013731744.jpg

美國總統川普去年角逐總統大位期間,常在各地舉辦競選活動,曾隨行陪同的助理近日爆料川普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助理表示,川普主要以肉類、海鮮為主食,也吃少量蔬菜水果,包括套餐附帶的少量蔬菜,或是含有生菜、番茄、酪梨、培根或雞胸肉的科布沙拉(Cobb salad)。至於川普最愛的零食是原味樂事洋芋片、香草口味夾心餅乾,還有Oreo餅乾,「但自從Oreo遷廠制墨西哥後,他就不吃了」。
報導指出,川普不菸、不酒、不喝咖啡,因為兄長年輕時酗酒去世,讓他心生警戒,若極度想喝,他會選擇無酒精版的血腥瑪莉。川普雖不喝咖啡,但他會喝超多健怡可樂(Diet Coke),當日行程如特別緊湊,川普則改喝全糖可樂。
另外,川普助理透露,川普喜歡的運動是高爾夫球,但多半是坐球車移動,以及跑競選活動。川普1天的睡眠時間僅4小時左右,助理曾在凌晨1點半、清晨4點半接過川普電話。
20170208013732899.jpg
川普助理爆料,他很愛吃零食。(圖擷取自「mediaite」網站)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7: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