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IE真悲催!竟這樣被微軟「拋棄」

[複製鏈接]

6224

主題

1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07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瘋瘋顛顛 發表於 2017-1-16 23: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7-01-15 16:38:48  作者:上方文Q 編輯:上方文Q   


  2016年底,微軟改變了Windows 7/8.1的更新方式,從多個獨立補丁,改為三種不同的補丁包,可以一站式完成當月的所有安全、常規更新。

  不過,從2017年2月開始,微軟又將做一些小調整,IE瀏覽器的更新被單獨拿出來,而微軟對此的解釋是可以縮小更新包體積。

  

  

  


  這意味著,如果你還在使用IE瀏覽器,或者不希望它被Bug或漏洞困擾,在執行月度更新之外,還必須單獨給它打補丁。

  很顯然,這樣的特殊待遇會讓IE非常傷心,完全是歧視、被拋棄的感覺。

  微軟官方解釋說:「分開之後,安全更新包的體積會大大減小,但你需要單獨安裝IE更新,以確保安全。注意,如果你沒有最新的受支持IE版本,更新是不會安裝或升級的。」

  對於IE瀏覽器,微軟目前僅支持各平台的IE11,以及Windows Server 2012上的IE10。

 
世人皆醉我獨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0: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