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傳:陳羽凡白百合離婚 陳羽凡有家暴傾向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1-11 17: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對於明星來說,如果被風行工作室盯上的話,那真不亞於官員被中紀委盯上。從文章、姚笛出軌,到王菲、謝霆鋒複合,再到最近的劉愷威、王鷗的夜光劇本,卓偉每次出手必有證據,爆出料后基本全部坐實。從2015年開始,風行工作室就一直在盯著白百合、陳羽凡,時至今日,終於到了揭開真相的時候了。





然而,關於二人離婚,基本矛頭都指向了陳羽凡。陳羽凡的家暴,已是路人皆知,陳羽凡只能以「讓白百合報警」來無奈調侃自己的傳言。


在去年跨界歌王的舞台上,白百何唱了一首《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大方送給文章,她表示要借這首歌為出軌后復出,並導演電影的文章加油。文章隨即轉發微博大受感動表示:「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百何送我歌。」


巧合的是,文章出軌事件的另一位主角姚笛,也選擇在跨界歌王的舞台洗白,並選擇了頗有深意的《原來你也在這裡》這首歌。


可以說,卓偉的爆料幾乎都是有事實依據的。前段時間,卓偉做客全明星探舉行的「年度八卦盛典」直播節目,就透露過,陳羽凡白百合「夫妻之情淡如水」,隱喻兩人的婚姻生活出現問題。


誰知道才不過10天的時間,這個事件就有了峰迴路轉的變化。白百何發微博:這個時代利益關係充斥在工作、交友等本來更加純凈的空間里,還好在感情上你有自主選擇權……。隨後又秒刪。


仔細翻閱白百何的微博還能發現,她還刪除了2014年和陳羽凡秀恩愛的內容,微博中幾乎看不到她的老公陳羽凡的影子了,被媒體推測為離婚。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1-11 17:09 | 只看該作者
曾經的模範,只能說是曾經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9: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