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奇帆卸任,稱重慶房價五年內翻番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法道濟 發表於 2017-1-2 06: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重慶市長黃奇帆將卸任,並出任全國人大財經委員會副主任一職。他的職務由中共重慶市委副書記張國清接替,張國清也將在重慶即將舉行的地方兩會上,正式當選為市長。

據新加坡媒體報道,中組部昨天在重慶市委常委會上宣布黃奇帆的職務調動,黃奇帆的工作也獲得了中央與市委書記孫政才的高度評價。

消息人士透露,黃奇帆在會上飽含深情、哽咽落淚。他說,自己在重慶的15年,是他嘔心瀝血、全身心工作的15年。

64歲的黃奇帆是中共十八屆中央委員,2001年從上海市政府副秘書長任上調任重慶市副市長,隔年晉陞為市委常委,2009年11月任副書記,2010年1月起正式出任重慶市委副書記、市長。

網上流傳的黃奇帆卸任感言: 

一、今年重慶空氣優良天數超300天,我們在幾十個大城市中排名前十幾位。成都只有250來天。

二、現在政府官員與民企打交道有避嫌而疏遠的現象。應當重視。重慶經濟60%靠民營,當然要為他們搞好服務。

三、重慶環保在全國是做得相當好的。環保部和中央督查組要向全國推廣重慶經驗。

四、關於企業成本問題,曹德旺的說法是正確的。表面看美國稅收佔GDP比我們高,但它的稅收許多在消費環節,我們在企業家環節。我們確實高了。

五、我們電價太高了,八角多。我們要想法降下來,與三峽公司合作談判,降一半。就是要學會與他們吵架。

六、我市煤礦只60多家,今年我們關掉了二千多萬噸,佔全國十分之一。

七、中央公園旁邊的房價是一萬多,三年後必須漲到兩萬多,肯定的。美國英國中央公園旁的房價都高。一般來說房價是地價的三倍。重慶房價會一直緩漲。五年內翻番。

八、關於北邊內環建高架橋的事,目前正設計中,要花500億,加道路配套是1000億了。

九、三峽銀行要上市了。我不能同意國資強行增資入股,有本事應像風投那樣早些投,與企業風雨同舟十幾年,帶來千倍收益,那才是水平。

十、北部/兩江新區建設時只搞了企業的七通一平,忽視了老百姓的公共交通,這是欠缺。

十一、我們決策前希望聽到不同的聲音。

微信號wzx243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