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影新一代校花,氣質堪稱「小周迅」!如今卻被爆整容!還隱藏年齡!

[複製鏈接]

845

主題

1065

帖子

1953

積分

商務合作夥伴

有房有車(十三級)

積分
195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天地一笑 發表於 2016-12-2 05: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6-11-30 歪猴 美美娛樂

  要說起今年的超級校園網劇,阿美覺得《最好的我們》一定要算上。說起這部即便熬夜加班也要追完的青春網劇,那絕對是給所有人心中美好的校園情節又增添了絢爛多姿的一筆!這裡面不僅有各種養眼的鮮肉小花任你挑,更有分分鐘讓你歡喜讓你憂的無尿點劇情喚醒你蠢蠢欲動的初心。

  

  

  要說劇中最令阿美怦然心動的,那必然是我們人見人愛的俠氣少女「β」蔣年年!真實不做作、可愛不矯情的霸道個性不僅實力撩妹無數,更是令見慣了「公主病」的直男們欲罷不能。(美美娛樂微信號:fcwm520)

  

  

  如此討喜的人物設定再加上演員本身清新獨特的美女氣質,瞬間讓蔣年年的扮演者董晴成為了觀眾們喜愛的對象,在人氣暴漲一路吸粉的同時,更是化身新一代「撩妹撩漢小能手」狂施魅力技能!

  

  董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與郝好、張雲龍等人是同學。因有著一副周迅一樣的甜美外表和熱情活潑的性格,成為北電錶演系09級一道美麗的風景線,被喻為「北電新一代校花」,也被稱為「小周迅」。

  

  隨著名氣的大增,很多人都好奇董晴多大了,要知道年齡和身高對女演員來說是很敏感的話題,所以董晴無論是在百度百科上還是微博中都沒有透露自己的真實年齡,甚至在過生日時對自己的年齡問題也只是用二十幾歲泛泛帶過。(美美娛樂微信號:fcwm520)

  

  但是據悉,董晴出生於1988年3月8日,今年28歲了。

  

  好了年齡其實並不是重點啦~科班出身的董晴,出道以來可謂優秀作品接連不斷,靈氣十足的外表和清新脫俗的氣質極具可塑性,無論古裝or現代都能美美Hold住~

  

  2007年,她與劉蓓、馮遠征共同出演家庭倫理劇《死去活來》,飾演清秀文靜的初中生周甜甜。

  

  2010年,與張立、王志剛共同出演賈鋼執導的傳記類電影《墨子》,飾演女一號魯陽燕,同年,聯袂陳龍主演楊過華執導的電影《我的幸福》,飾演女一號天天。

  

  

  2011年,因為與陳浩民、鍾欣桐合作參演古裝懸疑刑偵劇《大唐女巡按》中飾演古靈精怪的小佛爺一角而受到關注,人氣暴增。在這部劇裡面董晴女扮男裝成小乞丐,可就算是一副邋遢大王的扮相,也還是難掩靈動可愛的秀氣五官,一舉一動皆是萌值爆表的痞帥味兒,讓人愛到骨子裡。(美美娛樂微信號:fcwm520)

  

  換上華服后的她瞬間淑女味十足,傾城之貌簡直太養眼!

  

  

  2013年,在《飛哥大英雄》里,董晴化身一位千金大小姐,既扮得了大家閨秀柔美端莊,也爬得了樹上得了房,為愛不顧一切的率氣個性讓人愛到不行。可惜最後卻是個悲傷的結局。

  

  

  在董晴出演的另一部年代戲《最後的戰士》中,她詮釋了一位匪氣十足的二當家秦珍娘,個性張揚、颯爽豪氣,從不把自己看作女人,活脫脫一位霸道「女攻主」,著實令人眼前一亮!

  

  當《最好的我們》播出之後,不少細心的觀眾覺得董晴的長相和2011年似乎發生了一些變化,雖然在學校就因為長相不俗有著「小周迅」之稱,但是董晴很顯然也是對容貌做了調整的。

  

  

  翻看董晴的微博,不難發現這個率真Girl字裡行間都流露著清新而獨到的才情。雖說偶爾搞怪,還帶了几絲蔣年年般的男孩子氣,但都無法掩蓋這個年輕姑娘恬淡細膩、單純美好的青春本色。

  

  

  

  而且最近她還參演了《武動乾坤》拍攝,阿美也是很期待她的精彩表現啊!

  

  這就是董晴,勤奮與實力並俱,顏值和演技齊飛,一個擁有雙面魔力的能量少女。相信這樣的她一定會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為自己、為大家呈現雙倍的驚喜。你喜歡這樣元氣滿滿的她嗎?快來與阿美留言分享哦~

說的好啊!我在倍可親論壇打滾這麼多年,所謂閱人無數,就算沒有見過豬走路,也總明白豬肉是啥味道的。一看到樓主的氣勢,我就覺得樓主同在社區里灌水的那幫小混蛋有著本質的差別,那憂鬱的語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4: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