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特斯拉看呆!美女僅花2分鐘就撬開了車前蓋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6-8-24 21: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華盛頓人 於 2016-8-24 21:47 編輯

  2016-08-24 17:42:09  作者:隨心 編輯:隨心   

  先來一條糗事百科:

  剛從車站出來,門口好多計程車,就見一女孩拉個行李箱,直直的走到一輛計程車後面,看樣子,是想打開後備箱。司機就說就一個箱子放前面吧,就見那女孩拉著箱子就去掀引擎蓋了。

  (畫外音:這女孩一看就是土豪家的孩子,她家有款特斯拉)

  

  我們知道,因為特斯拉的驅動電機位於車身後部,所以前引擎蓋打開后是空的,是個行李箱。

  既然是個行李箱,其是否容易被不法分子撬開就非常值得關注,最近,一段視頻顯示,兩個女生僅憑一把鑰匙(做撬棍用)就輕易打開了一輛特斯拉的引擎蓋,讓人瞠目結舌。

  

  視頻中,兩位女孩先用鑰匙把車標拆下,隨即撥動前側的一塊金屬板,待引擎蓋掀起一條縫隙后,伸入手指撥開擋板,車前蓋就輕而易舉的打開了,裡面的行李想拿就拿。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6: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