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文章又出軌了?馬伊琍居然這樣說!!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8-10 04: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伊琍PK孫儷

  

  同樣是上海女孩,兩個孩子的辣媽

  婚姻都曾經不被看好

  事業在各自領域也有所成就

  但現在兩個人的命運,

  在旁人看來卻大不相同

  ▽

  近日,傳言中的婚姻危機還沒有度過,文章這邊又上熱門了。有網友曝光一組圖,在橫店偶遇文章,從圖中看文章似是在歌廳與女友人唱歌,二人看似十分親密,網友紛紛表示「呼喚馬伊琍,這是什麼情況」?

  

  事後文章解釋那位女士,只是大學同學。

  

  作為妻子的馬伊琍也發微博力挺老公清白,她昨晚發文嘆說「昨晚一起進KTV就沒這些是非了,可是我感冒犯困第二天還要開早班。」

  

  她更在文末加上了地理定位,表明自己就身在橫店,似暗示文章此次活動絕對已經提前「報備」。

  ◆ ◆ ◆ ◆ ◆

  事後很多人不禁要問,「為什麼馬伊琍總在關鍵時刻力挺文章?」小編在開篇把馬伊琍跟孫儷進行比較是有理由的,雖然二人的現狀似乎是一個在經歷婚姻危機,一個日子照樣甜蜜,但孫儷和馬伊琍的愛情觀確是相同的。

  馬伊琍&孫儷

  用女子的寬容和大氣贏得幸福

  ▽

  - 馬伊琍 -

  馬伊琍,一位經得起大風大浪,在輿論面前從容不迫,從來不給別人看笑話機會的上海女子。

  當初她艱辛地懷著老公的二胎,卻也不幸地遭遇著老公的出軌。在那份令人感動的長微博里我們才知道,那時她甚至患上了抑鬱症。但是就是在那樣的一個狀態下,她的一句「且行且珍惜」讓眾多等著看笑話的人無顏自處!

  

  她演繹的最好的角色應該是一個好媽媽,在我們看來未必是一個好妻子。但馬伊琍的婚姻哲學其實值得思考。

  

  馬伊琍為何總在關鍵時刻力挺文章,這不是所有妻子都能夠做到的,但是,唯獨馬伊琍能夠做到,原因在哪裡?馬伊琍悟透了愛情和婚姻的本質。

  

  與文章出現危機,放棄就是最好的選擇嗎?與其讓兒女失去父愛,還不如給兒女一個完美的家,誰都不能確定下一段婚姻會更完美。

  馬伊琍總是在關鍵時刻力挺文章,這也讓文章從情感的泥沼中快速的拔出,回歸家庭,給兒女以幸福,給雙方有了珍惜的機會,相比之下,文章是幸運的,這也是文章能夠落淚感謝馬司令的根本原因。

  

  婚姻不可能有想象中的完美,婚姻與愛情總會有差距,這或許就是生活,婚姻只是人生中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不能因為不完美就放棄,否則,你只會一次次的面臨痛苦和失望,既然如此,那就且行且珍惜。

  - 孫儷 -

  同樣是上海女孩的孫儷。5歲開始學習跳舞,11歲隨團出訪英美等國,12歲父母卻因感情問題離婚,法院只給判了兩千塊錢的撫養費,之後父親就搬出了這個曾經洋溢著幸福的三口之家。

  在那些最困難的日子裡,她不是沒有恨過她的父親,有時她幻想著,等以後有錢了,自己開車在最繁華的路段經過紅綠燈時,從車窗外看到潦倒的父親,父親也正好看著他,然後綠燈亮起時,她開車揚長而去,留下落寞的父親……

  

  每一個成功者的背後,都有常人所不曾擁有的品質在支撐。從記恨自己的父親,到放下仇恨,為他買房,再到甘願照顧同父異母的妹妹,孫儷為我們展現了一個大氣的小女子形象。

  

  我想也許正是因為這份大氣,才成就了今天不一樣的孫儷!她若是一個不肯放下過往,遇事斤斤計較的人,也不會在藏龍卧虎,勾心鬥角的娛樂圈裡混得風生水起吧!

  

  其實,這個世界,誰離了誰都能夠活下去,如果還有愛,不想選擇分離,那就拋下前塵過往,認真走下去。

  

  從容大氣相對於一個小女子的心胸來說,或許太累,那總可以做到不去計較得失,不去抓住把柄不放,若是對方肯改過自新,而自己眼中恰好能容得下沙子,或者自己對他尚有餘情未了,不如再給雙方一次機會。

  太在意,容易患得患失;太計較,容易得不償失!有時候放下心中的怨恨,於人於己都是一種解脫!

  版權歸原創者所有,如有侵權請及時聯繫!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8-10 15:52 | 只看該作者
都無力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6 10: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