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熱播連續劇] 【更新35-36集】《致青春》1-36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複製鏈接]

6123

主題

6139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251
Floppi_i 發表於 2016-7-30 03: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簡介:《致青春》是根據辛夷塢同名小說改編的都市情感電視劇,由楊文軍執導,楊玏、陳瑤、張丹峰、馬可、蔡文靜、董春輝、徐悅、王紫璇、苗馳、郭鵬等聯袂主演。該劇講述了少女鄭微在經歷了兩個愛人相繼離她而去后,面對他們的歸來與呵護,重新作出更成熟選擇的故事。

劇情簡要:自喻為「玉面小飛龍」的鄭微,懷著對鄰家哥哥林靜的愛意考入大學。當她聯繫林靜的時候,卻發現林靜不告而別,匆匆出國留學。生性豁達的她與同宿舍女生之間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並開始享受著大學時代的快樂生活,直到她意外愛上了學長陳孝正。而刻板敏感自尊的陳孝正卻在畢業之際又選擇了出國留學。
幾年後,林靜和陳孝正先後歸來再次走進鄭微的生活,而美麗動人的好友阮莞意外離世,促使鄭微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道路。在經歷了與陳孝正跌宕起伏的愛和林靜的細心呵護之後,鄭微明白了什麼才是平凡的幸福,並最終選擇了更加成熟陽光的生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