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比趙又廷摟抱女助理更精彩的,是高圓圓的萬年小三史!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7-16 23:2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噴子就是我,我就是大噴子,今天請叫我心情不美麗的圈姐。媒體最近拍到趙又廷和女助理在機場勾肩搭背,舉止親密,微博上不少粉絲說要讓趙又廷給高圓圓解釋下。

  

  

  其實圈姐覺得這個尺度還好啊,畢竟好朋友也是可以勾肩搭背的,而且這看起來很像是熟悉的哥們兒打鬧呢,畢竟真愛的畫風可是醬紫滴!

  

  圈姐一直不懂為什麼每次高圓圓一出現,就女神啊!艷壓群芳啊!顏值爆表等等,都是什麼鬼?這些讚美之詞,聽得人略尷尬好嘛!(小助:不過人家確實很美啊)

  

  圈姐承認高圓圓勝在氣質清純,整個人看起來乾淨,但實際上,比起趙又廷這種摟摟助理的行為,高圓圓的小三史那才叫一個豐富多彩呢。(小助:不可能,女神高圓圓才不會是小三呢!)

  

  不知道是圈姐老了,還是年輕一輩八卦鑽研太少了,竟然連高圓圓這段歷史都不知道,圈姐今天必須義務科普了。

  

  1998年,插足劉孜跟滕華濤,當年高圓圓在滕華濤執導的電視劇《找不著北》中飾演江欣,兩人每天在劇組討論角色,日久生情。很快滕華濤戀上了高圓圓,最終劉孜和滕華濤因為此事分手。

  

  劉孜

  不過不得不提的是高圓圓後來才知道滕華濤已經有女友了,所以這次算是高圓圓被騙了。但是後來滕華濤和劉孜分手后,和高圓圓的感情也無疾而終。

  

  2005年,竇穎當時和張亞東已經結婚了,但高圓圓在接受採訪時說自己與張亞東戀愛5年,並說張亞東是單身。按時間算,張亞東當時還未和竇穎離婚。後來因為徐靜蕾的進入,張亞東和高圓圓分手。(小三小四亂不亂喲)

  

  高圓圓和張亞東

  再後來,高圓圓還被媒體拍到連住夏雨家兩晚,但當時袁泉和夏雨仍然在交往,高圓圓又一次成了第三者,還被罵是狐狸精。

  

  後來高圓圓多次強調當時夏雨和袁泉已分手,自己才和夏雨在一起的。不過袁泉在出席一個訪談的時候曾因這件事泣不成聲過。所幸現在夏雨袁泉也幸福美滿,而高圓圓也覓得良人。

  

  而和于小偉的戀情呢,當初似乎也並不怎麼美滿,據爆料,于小偉是因為女強男弱,自尊心強兼偷吃,於是選擇分手。

  

  分手半年後高圓圓認識了趙又廷,並於2012年4月戀情曝光,但當初和趙又廷在一起時,依舊被人說她是張鈞甯和趙又廷之間的小三。不過中國好前任張鈞甯澄清過,說和趙又廷分手在先,不存在小三的事情。

  

  張鈞甯人好心好,圈姐無話可說,可高圓圓這慣三人品真是讓人失望,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0: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