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警醒!脫歐僅是前兆

[複製鏈接]

3

主題

92

帖子

2266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26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Reader001 發表於 2016-6-26 22: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Reader001 於 2016-6-26 22:36 編輯

警醒!脫歐僅是前兆

英國脫歐公投的前一天,有一美國病人找我,說已經失眠了三天,都在作噩夢,出冷汗。但經檢查,卻一切正常,且精神煥發。我只好詢問其作夢的內容,但此老美卻要求我先背誦【主禱文】,於是,我就憑直接的記憶,順口地用英文背誦:「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您的名為聖,...... ,饒恕我們的過犯,...... 。」 就當我念到【太6:12】時,這老美卻要求暫停,並對我說,其夢乃從此開始的,因有天使託夢,讓其重新對照經文:
The Lord's Prayer which we are all familiar with seems to be a little less familiar and a little more peculiar.
MATTHEW 6:12 "...... and forgive us our trespasses as we forgive those who trespass against us ......"
This version has been known in our hearts but try to find it in your Bible; strange enough, but it gets weirder.
因為好奇,我也立即查找辦公室里好幾本不同版本的【聖經】,包括一本已過百多年的英皇雅閣陛下恩准版,的確發現所有版本中我們所熟悉的(太6:12)「過犯 trespasses/trespass」一詞,業已神奇地經潛移默化成了一個「債 debts/debtors」 字。
The Mandela Effect: "The phenomenon where a group of people dicover that a global fact—
one they feel they know to be true and have specific memories for—
has apparently changed in the world around them."
因此,這曼德拉效應所暗示的是:目前人類所面臨「脫歐」危機中的關鍵字乃此「債」也!此「債」或許會引起哈密吉多頓國際三大陣營的大會戰(啟16:16),其中有一國會揮兵雄師兩萬萬參戰,此戰將會消滅人類的三分之一。

343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871
沙發
拎不清 發表於 2016-6-29 12:44 | 只看該作者
不同的聖經版本成了神說不同的話。聖經不可靠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4

主題

1956

帖子

377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773
3
KAJDT 發表於 2016-7-1 01:40 | 只看該作者
腦子進水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92

帖子

2266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266
4
 樓主| Reader001 發表於 2016-7-1 05:26 | 只看該作者

起火了!水火都分不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0: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