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Uber在發達國家實現盈利,在中國將持續投入

[複製鏈接]

845

主題

1065

帖子

1953

積分

商務合作夥伴

有房有車(十三級)

積分
195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天地一笑 發表於 2016-6-17 22: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甲骨文公布第四財季財報:凈利潤同比增2%;

  小扎做慈善,第一筆投了教非洲人學編程的公司;

  分析師看空蘋果,再不降價小心被擠出中國市場;

  魏則西事件對百度影響出結果了:3個月損失20億。

  

  據《金融時報》報道,打車應用鼻祖Uber稱,該公司在所有發達市場均已經實現盈利,這進一步印證了新型打車模式正在顛覆傳統交通行業。

  Uber首席執行官特拉維斯•卡蘭尼克(Travis Kalanick)表示,該公司在北美、澳大利亞以及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均在盈利。卡蘭尼克此前表示,Uber對於盈利的衡量方式是考慮一般性及管理支出,但不包括利息和稅款。

  卡蘭尼克說:「我們已經在全球數百座城市實現盈利,這使得我們在新市場進行投資,並在中國等非常燒錢的市場進行持續的投資。」

  卡蘭尼克還披露,如果按服務次數計算,中國是Uber最大的市場,其佔到該公司每日服務總次數的三分之一。目前,Uber正在中國市場與本土企業滴滴出行進行耗資驚人的補貼戰。

  Uber正處於融資熱潮之中,其已經從投資者和債權人獲得逾130億美元的資金,其中半數是去年募集的。該公司目前還在籌措債權融資,希望最多獲得20億美元資金。

  對於資金的迫切渴望表明Uber的盈利並不足以支持其在中國和印度市場的大規模投資,尤其在該公司面臨本土企業激烈競爭的情況下。

  卡蘭尼克表示:「我們在中國排在第二位,這意味著我們還有上升空間。不過,我們會在這一市場集中所有資源。」

  不過,Uber在中國每單都在虧損,這是因為其給予司機的獎勵多於乘客的車費。

  目前,Uber在中國展開運營的城市達到60個,但其競爭對手滴滴出行已經在中國逾400個城市展開運營,並稱其中半數已經實現盈利。

  價值摘聲:

  我們把網際網路當作一個各行各業都可以積極擁抱的能源的形式來理解的話,所有行業都更加清楚的看到網際網路不是一個和它無關的新經濟、新領域,而是一個息息相關的你必須擁抱,否則你就會落伍這樣一個新的領域。

  —騰訊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 馬化騰

  我認為在線分享將超越VR形式,將來不僅能捕捉某個場景下正在發生的事情,還能捕捉你當時的想法或感受,然後與全世界分享。當然,最重要的是人們能按照他們希望的方式,與別人分享其思想感情。

  —Facebook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扎克伯格

  更多關註:

  


  甲骨文公布第四財季財報:凈利潤同比增2%

  甲骨文今天發布了2016財年第四財季及全年財報。報告顯示,甲骨文第四財季總營收為105.94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的107.06億美元相比下降1%;凈利潤為28.14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的27.58億美元相比增長2%。甲骨文第四財季調整后營收超出華爾街分析師預期,每股收益則略低於分析師預期,其盤后股價上漲逾2%。

  搜狐暫停考慮張朝陽提出的投資要約

  據國外媒體報道,搜狐融資委員會決定暫停考慮首席執行官張朝陽提出的融資要約。該融資要約是由張朝陽以及經其確認的一個第三方私募機構共同發起的非約束性投資提案。融資委員會同時稱將為公司尋求可替代的融資方案。

  小扎做慈善,第一筆投了教非洲人學編程的公司

  據國外媒體報道,Facebook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新成立的480億美元慈善基金即將做出第一筆投資。「陳-扎克伯格行動」基金計劃於周四宣布對紐約創業公司Andela的投資。該公司致力於在奈及利亞拉各斯和肯亞內羅畢等地培訓軟體開發者。陳-扎克伯格行動將領投Andela的B輪融資,而Alphabet旗下風投機構GV將參投。

  分析師看空蘋果:再不降價小心被擠出中國市場

  6月17日,丹麥盛寶銀行(Saxo Bank)的股票分析師皮特•甘瑞(Peter Garnry)在接受美國財經媒體CNBC採訪時指出,美國蘋果公司對於中國市場的需求存在誤解,其需要降低iPhone售價來進行競爭。甘瑞還暗示,蘋果的老對手三星電子在智能手機市場做出的改變使其未來有較好的發展前景。

  雷軍感嘆手機行業發展太快 認為接下來將進入瓶頸期

  小米科技創始人雷軍昨晚在小米總部與ZEALER創始人兼CEO王自如進行了一場直播對話,全程通過小米直播App進行直播,本次直播吸引了近60萬人的圍觀。雷軍在上場后,再次化身為網紅,為自己拉來眾多網友的鮮花和掌聲,並不停感謝網友為他打賞的跑車和遊艇等。當然,雷軍還不忘再次調侃凡客創始人兼CEO陳年,「陳年不是說又要送我一個車隊嗎?我怎麼沒看到陳年在。」

  魏則西事件對百度影響出結果了:3個月損失20億

  百度公司6月13日在SEC公告下調當前季度營收預估,稱監管部門對於醫療保健行業及相關廣告的審查,正影響到公司廣告業務營收。由此明確了「魏則西事件」將對百度2016年第二季度業績帶來影響。公告顯示,百度將第二季度營收預估從201.10-205.80億元(31.2-31.9億美元)下調至181-182億元(28.1-28.2億美元),收入下調約為20億元(3億美元),已經接近10%。

  工信部副部長:機器人高端產業現低端化 已有投資過剩隱憂

  在瀋陽舉行的中國機器人TOP10峰會成立大會上,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辛國斌發言指出,我國機器人產業已出現「高端產業低端化」的趨勢,並有投資過剩的隱憂,機器人企業要避免盲目擴張和低水平重複建設。

  巴黎恐怖襲擊案受害者家屬:Facebook和谷歌都是幫凶

  據外電報道,谷歌、Facebook和Twitter正面臨起訴,被指控在巴黎恐怖襲擊案中淪為了恐怖分子的幫凶。一名在巴黎恐怖襲擊活動中遇害的女子的父親雷納爾多-剛薩雷斯(Reynaldo Gonzalez)指控上述科技公司給恐怖分子提供了「重大幫助」。他聲稱,它們「縱容」所謂的「伊斯蘭國」組織——他在起訴狀中稱之為ISIS——招人、籌集資金以及散布「極端主義言論」。

  2016-06-17 價值君

說的好啊!我在倍可親論壇打滾這麼多年,所謂閱人無數,就算沒有見過豬走路,也總明白豬肉是啥味道的。一看到樓主的氣勢,我就覺得樓主同在社區里灌水的那幫小混蛋有著本質的差別,那憂鬱的語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1: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