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石油有意參與俄羅斯Rosneft私有化交易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4-24 23:4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轉載:華爾街日報

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China National Petroleum Corporation., 簡稱:中國石油集團)海外勘探開發公司高級副總經理王仲才周四表示,集團有興趣參與俄羅斯政府主導的Rosneft私有化交易。Rosneft是俄羅斯第一大石油公司。

俄羅斯一直在尋求一個戰略投資者買入Rosneft 19%的股權。由於油價下跌給其預算狀況構成重挫,在今年晚些時候的議會選舉以及2018年的總統選舉之前,俄羅斯需要資金來履行社會責任。

據國際文傳電訊社(Interfax)和俄新社(RIA)報道,王仲才向記者表示,中國石油集團有意入股Rosneft。他表示,中俄兩國領導人將討論潛在交易的具體細節。

俄羅斯已經開始推動降低政府在大公司持股的計劃,比如VTB bank以及另外一家石油公司Bashneft,但由於市況不佳,在過去幾年中未能出售其持股。

國際文傳電訊社報道,王仲才表示,中國石油集團對Bashneft的私有化計劃不感興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2: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