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朱德孫子被槍斃內幕

[複製鏈接]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4-12 05: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983年「嚴打」真是鐵面無私,連朱德的孫子朱國華也因流氓罪被槍斃,他在天津市和平區睦南道100號姦汙女性30人,當時人稱那裡為淫窟。除朱國華外,被警方認定為朱國華集團幾個幹部子弟(有的還是戰友),也同時被驗明正身就地槍決或遣送新疆服刑。

  

  朱國華是朱德唯一的兒子朱琦和兒媳趙力平的最小兒子。朱琦和趙力平共育四子一女,即:朱援朝、朱和平、朱全華、朱新華、朱國華。朱琦是朱德和原配夫人肖菊芳所生,肖菊芳生下朱琦不到四個月因病去世。

  八十年代初,朱國華大學剛畢業,在天津鐵路部門工作,又是朱老總的親孫子,很有地位,人也長得很帥,很討女孩子們的喜歡,許多崇拜他的女孩子都主動獻身於他。

  

  朱國華的家在天津五大道的睦南道,是一棟英格蘭式的二層洋樓的二樓,樓對面是睦南公園,透過二樓枝藤環抱的窗戶外眺,公園景緻盡收眼底。當然園內談戀愛的或有些姿色的女孩兒便成了這些五大道子弟獵捕之物。

  

  朱國華和這些子弟們常在家中用望遠鏡窺視后鎖定目標,然後約上樓來,吃喝玩耍,打撲克以脫衣為輸贏。那個年代,幹部子弟是眾多女孩子擇偶的標準和崇拜的對象,這些身穿將校呢,足蹬三接頭,張嘴「你丫的」,閉口北京腔兒的黨和軍隊的紅孩子們,實在囂的狂妄,總司令的孫子自然是眾中之重的領袖人物。

  

  朱國華家小樓的右鄰是原武漢軍區政委肖思明將軍寓所,天津市委書記,天津警備區原司令員王一宅院。左鄰是全國政協副主席周叔弢的小樓,依次是原天津市委副書記谷雲亭西式別墅,國民黨邯鄲起義將領,原河北省副省長高樹勛官邸和民國總統曹錕的大宅門。

  

  1983年「嚴打」,隨著朱國華落網,五大道不少軍地幹部子弟也悉數歸案,通通被關押在市局看守所,手銬腳鐐伺候。一時間,寧靜的英租界,這個被津城百姓稱之為「高幹住宅區」的五大道,警車呼嘯,心存所謂「作風問題」的大小子弟們人人自危。

  

  上海斃了市委原宣傳部老部長的公子陳小蒙和中共中央委員,市委書記胡立教的兒子胡曉陽。杭州斃了浙江省委書記,20軍軍長熊應堂將軍的兒子熊紫平。朱國華死刑也就板上釘釘了。

  

  一時間,社會上傳得沸沸揚揚。

  「鄧公找康克清談話了,做她的思想工作。」

  「康克清很氣憤,說'這是在朱老總頭上動刀子!'」

  「康克清去天津了解情況,想給孫子減刑。」

  「朱家的子孫都不是康克清親生的。她沒有感情。」……

  對於社會上的種種傳說和流言,康克清未予理睬,她說:「當務之急是要做好他母親的思想工作,使她能認清現實,尊重法律,並從中吸取教訓。」

  實際上康克清並沒有徇私枉法,他惟一接到的是有關部門轉來的一份記錄電話,向她通報情況。她的態度很明確:「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康克清從未介入此事,也沒有任何領導人找她談過話。

  

  康克清曾對跟隨她多年的老秘書葉梅娟說:「朱德同志生前有過囑咐:'如果孩子不爭氣,犯了錯誤,出了問題,你也不用生氣,黨有黨紀,國有國法。子孫不爭氣,你可以登報與他們脫離關係。'」

  就在朱德小孫子被執行死刑的次日,康克清外出參加重要活動。行車途中,她平靜地對司機劉國和說:「劉師傅,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我的孫子犯了罪,昨天給槍斃了。」「我也聽說了,但沒敢問您。」

  稍後,劉國和又謹慎地問:「聽專車司機們說,您在判決書上籤過字?」康克清略顯激動地說:「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這還用簽字嗎?」

  據說天津市高級人民法院對朱德的親孫子終審后,沒有當庭宣判,審判委員會的意見是判處死刑,立即執行,天津市委將是否判他死刑的請示報告遞到鄧小平手裡,鄧小平沒有批,指示把請示文件拿給康克清,一切請她決定,最後康克清批複:「同意死刑。

  

  當時被執行死刑的82名死囚在市中心的人民體育館宣判後由部隊官兵和市局警察機槍刺刀的嚴密監押下,乘軍用卡車送達靶場,最終都命喪黃泉。

  

  判決書上寫著:朱國華,25歲,天津鐵路分局自動化指揮部辦公室技術員。同案主犯劉增祐,28歲,天津市排水管理處基建隊工人。另一名主犯鄭愛民,30歲,天津市工業用呢廠工人。

  判決書描述,朱國華自1978年以來與劉增祐、鄭愛民等,利用舉辦家庭舞會,播放黃色歌曲、看裸 體畫報和黃色錄像、請吃飯、搞對象、交朋友、找工作、調動工作、扣壓物品、揭露隱私或由同夥攔截等手段,「勾引、誘騙、籠絡、控制、要挾女青年,大肆進行流氓、強姦犯罪活動。他們還將自己玩弄、強姦的女青年,互相轉讓,使受害人繼續受害,從而形成以朱國華為首的流氓犯罪團伙。

  判決書多次提及朱國華的強姦行為。比如判決書稱,1979年夏,朱國華經舉辦家庭舞會與兩名女性崔某、張某相識,爾後與劉增祐將兩人騙至朱國華家,朱國華將崔強姦,強姦得以完成是「以給調動工作相要挾」。劉增祐在朱家以堵嘴等暴力手段將張某強姦。

  判決書稱,1980年夏,朱國華還先後以交朋友、調動工作等欺騙手段,將女青年張某、劉某、張某某騙至家中強姦。

  判決書還稱,在1978年至1980年間,朱國華還先後將女青年趙某、馬某、白某、王某騙至家中企圖強姦,均因被騙女青年極力反抗未得逞。

  朱國華案中一名女性被告人為李瑞,被控告時43歲,為河北省中捷友誼農場第四服裝廠聘請的服裝設計師。判決書稱李瑞在1981年間先後與多名男性「亂搞兩性關係」。其被以流氓罪判處無期徒刑。

  判決書稱,除李瑞外,朱國華等9名被告人共強姦婦女15人,強姦未遂7人,玩弄姦汙婦女21人,猥褻婦女26人,攔截婦女17人,共計86人。

來源:歷史君

36

主題

61

帖子

24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42
dws0757 發表於 2016-4-13 08: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因是朱德在文革中得罪了胡耀邦,胡耀邦公報私仇,找個罪名就槍斃了朱國華,朱國華並沒有強姦婦女,是婦女看中他的錢財自願與他發生關係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6: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