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她是賭王「最美千金」酥胸半露笑談單身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3-20 23:5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昨日《第二屆amfAR慈善晚會》在香港舉行,賭王何鴻燊兒女:何超蓮、何猷啟、何猷君、何超盈、何超欣、何超儀、何超瓊等一齊亮相出席。其中以低胸晚裝亮相的何超蓮,酥胸半露最為搶眼。

  

  眾所周知,何超蓮是澳門賭王何鴻燊與其第三位太太陳婉珍所生的女兒,與何超雲和何猷啟是其同父同母的姊弟,何猷啟與她更為龍鳳胎姊弟。樣子甜美的她被稱為全城最美千金。

  

  雙胞胎姐弟

  因為賭王何鴻燊有四房,每一房又都不止一個孩子,再加上名字極為相似,所以很多讀者向Mr.H表示,總是搞不清楚誰是誰?今天Mr.H就趁著此次賭王家子女一齊出席活動的機會,為大家認真梳理一下!

  

  賭王的原配葡萄牙妻子黎婉華為其生有一子三女,他們是:何超英、何超賢、何猷光、何超雄。何猷光是賭王長子,可惜英年早逝,令賭王傷心不已。1981年,33歲的何猷光與太太Suki在葡萄牙因車禍喪生。留下兩女兒何家文及何家華。如今年紀漸高的這波子女生活也幾位低調,極少會出現在媒體面前。早前Mr.H還受邀去何超賢在蘭桂坊開設的畫廊參觀。

  

  何超儀&何超瓊

  而我們熟悉的演員何超儀和姐姐何超瓊都是二房太太藍瓊瓔所生。藍瓊瓔為何鴻燊生了一男四女,從大到小分別是何超瓊、何超鳳、何超葭、何超儀、何猷龍。何超瓊因為和許晉亨的婚姻而一直備受媒體關注,再加之許晉亨和關之琳、黎姿、劉嘉玲錯綜複雜的關係讓他成為娛樂圈花邊的重災區,如今再見何超瓊覺得確實是歲月不饒人,老了許多!而相對而言妹妹何超儀一向形象大膽前衛,她最近出演由新加坡導演邱金海以及施南生執導的香港三級電影《無限春光27》。

  

  2014年何超儀拿下萬千星輝的最佳女配角

  而大家口中的最美千金何超蓮則是賭王的三房太太陳婉珍所生,陳婉珍為賭王育有兩女一子,其中一對是龍鳳胎;大女兒何超雲,龍鳳胎於1991年誕下,即女兒何超蓮及兒子何猷啟。據傳,三太太陳婉珍與賭王的相遇是大太太黎婉華撮合的,所以一直傳說大房與三房關係很好,而三房與二房之間卻鮮少來往!

  

  何超蓮&何猷啟

  而何超蓮姐弟並非是最小的子女!1986年在私人舞會以舞技俘獲賭王的四房太太梁安琪也先後為賭王生下3子2女,分別為長女何超盈(Sabrina)、二子何猷亨、三子何猷君(Mario)、四子何猷佳、幼女何超欣。喜歡參與公益的梁安琪被稱為賭王賢內助,備受肯定,在香港的福布斯排行上更位列第36位。而近兩年,幾位兒子也都到了戀愛結婚的年紀,兒子何猷亨和何猷君也是緋聞不斷!

  

  何猷君&何超盈&何超欣

  

  演員陳瀅與好姐妹劉佩玥爭奪賭王之子何猷亨

  

  何猷君早前在ig貼了張同Kimmy的合照

  但是娛樂圈最受關注的依然是備受賭王寵愛的最美千金何超蓮!

  

  何超蓮

  何超蓮從18歲與初戀男友徐鈺恆、到後來與被譽為翻版陳柏霖的前男友Jeremy,何超蓮的戀情就備受家族和媒體關注,甚至初戀男友徐鈺恆便受到了賭王的親自接見。而且他和前男友吳克羣的戀情更是鬧得沸沸揚揚,是當之無愧的話題王!

  

  何超蓮&吳克羣

  

  何超蓮&吳克羣曾經的愛情足跡

  近日有人傳說香港富二代霍啟山狂追超蓮,超蓮向Mr.H強調,大家只是好朋友關係。而被問及與舊愛吳克群希望複合,超蓮冷淡地表示不想談這些。亦避談另一內地富二代劉根森有否追求自己,只是強調仍是單身,一旁的猷啟笑言她還在挑選中。超蓮表示相信男女間存在純友誼關係,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公開。

  

  何超蓮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0: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