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是誰借炮打任志強把習總包裝成了「毛左」?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1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法道濟 發表於 2016-3-2 00: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廖祖笙谷歌博客

  僅看表面,揭示不出所謂的黨媒以集束炸彈狂轟任志強的謎底。對這出鬧劇,不能以毛相馬,需要進行縝密的分析、推理和判斷,方可做到望表知里。謎底是什麼?是劉雲山在對習近平大打出手。

  對於「黨媒姓黨」,我的第一感覺也同樣是反感,這種反感情緒在我日前寫下的文字中,也有所映射。黨媒本就是黨操辦的,至少在外形本就是姓黨。習近平何以在視察中還要強調「黨媒姓黨」?

  應該是:黨媒表面雖姓黨,但在實際運作中是存在著異姓的,沒忠誠出色地傳達與宣傳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強調「黨媒姓黨」,折射出習近平對宣傳工作不滿,對黨媒感到用起來還不夠稱手。

  就連黨魁都不得不強調「黨媒姓黨」,足見黨媒實際已存在外姓。那麼這個外姓是什麼?是劉。劉雲山深入骨髓統管黨媒的運作長達十幾年,表面姓黨其實長期姓劉的黨媒,有劉雲山鮮明的烙印。

  鮮明的烙印,表現在黨媒的實際運作與黨的宗旨相去甚遠,表現在輿論監督在社會調節上所該有的槓桿作用之喪失,表現在對罪惡的遮蔽,對正氣的不彰,對殺人的事都膽敢「統一宣傳口徑」……

  習近平強調「黨媒姓黨」,換言之也就是想對黨媒實行「去劉化」,要黨媒回歸本位,認祖歸宗,希望黨媒在黨以後用起來時,會更稱手一些。豈料劉雲山之流竟能借題發揮,對習近平大打出手。

  劉雲山們在開打之中,仍然使出的是「隔山打炮」的招術。這招術在禍國集團是慣用的,早在2006年的7月16日,在張德江的地盤上就用過了。隨劉姓的黨媒表面打的是任志強,實際打的是習近平。

  十幾億人的黨國,有著十幾億張的嘴巴,嘴巴的功能除了吃飯、喝水、接吻等等,就是用以說話。任志強對「黨媒姓黨」之不認同,無非是將嘴巴要說的話變作了文字而已,這有何可大驚小怪的?

  而「總算逮著了」的劉雲山們,不但要大驚小怪,而且要小題大做,藉此宣洩無名火的同時,還要大張旗鼓將其娛樂化、文革化……表面是在「萬炮齊轟」一門任大炮,實際在用明火燒烤習近平。

  「誰給了任志強反黨的底氣」、任志強是「黨性的泯滅,人性的囂張」、任志強是「八千多萬黨員的恥辱」……扣帽子、打棍子、劈頭蓋臉的謾罵等全用上了,於是驚呼「文革重演」即水到渠成。

  在短時間內,不僅冒出了「萬炮齊轟」一門任大炮的批判文章,而且這堆批判文章都像是一個模具里倒出來,故意賣出了破綻,故意帶有明顯的文革印記。這隻能說明:有人在批量組織這類文章。

  這就將習近平的「毛左」形象,在「隔山打炮」中包裝得更為徹底。國人看到所謂的黨媒,實際的劉媒,在「不約而同」向文革時期倒退時,對黨,對黨之領班的失望情緒,也就勢必蔓延得更廣。

  習近平不可能自個犯傻,且傻到興高采烈自個去戴一頂「毛左」的帽子,由此我們可以排除習總頭梢自領的主觀故意。強調「黨媒姓黨」,是習近平的無奈,也是出言不慎,本可以換一種說法的。

  而這次直白的隨口一說,卻不幸被劉雲山們給「總算逮著了」,恰恰任志強在此際又愛說話,那就更是「總算逮著了」。於是興奮地「隔山打炮」,以表面護黨為掩體,快樂地娛樂化、文革化……

  路數是一樣的。這就和張德江丟了「不需要你愛共產黨,不需要你擁護共產黨」的炸藥包之後,再「技巧」地披上「你不能反對共產黨,不能反對一黨專政」的護黨偽裝一樣。路數是相同的路數。

  被「萬炮齊轟」的任大炮不承認反黨,說他只是在對黨的歷史和現狀提出批評。我坦承我是在反黨,但我的反黨是被亂臣強迫和默許的。正被迫害得連飯都吃不上的我,反黨是因為深感體制之惡。

  禍國集團一再將各色小民推上棋盤,任志強在棋盤上也成了棋子。以張德江、劉雲山為首的禍國集團,一次次以護黨的名目,玩兒製造各種社會危機的把戲,不得人心。畢竟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在魑魅魍魎興風作浪的黨國,我們見識了太多類似陰毒的路數。誰在操縱這些一反常態的所謂黨媒?誰在將習總包裝成「毛左」?誰有此能量?這鬧劇的謎底無它,即:劉雲山對習近平大打出手。

  寫於2016年2月28日


中紀委巡視組進駐32家部級中央機關 中宣部首當其衝

     中國官方媒體報道,經中央批准,2016年中央第一輪巡視將對32家國家機關單位的黨組織進行專項巡視,首當其首的單位就是中央宣傳部。評論指出,在習近平前往中共三大喉舌媒體視察后, 中紀委也宣布前往到黨的核心部門反腐中宣部去巡視,顯示習近平的權利更加集中。

     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緊接著展開今年第一輪專項巡視、中共18大以來的第九輪巡視,中共中央宣傳部赫然列在32個單位中的第1位。習近平2月19日曾到中國官媒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國中央電視台調研。
   
     中紀委網站上《題為駐中宣部紀檢組:12條措施加強黨的建設》一文中,駐中宣部紀檢組組長傅自應強調,全組同志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牢固樹立「四個意識」,逐項落實紀檢組《關於加強黨的建設的意見》,切實加強黨建工作。要進一步提高加強黨建工作的思想認識,增強黨的意識。
   
     對中央巡視組進駐中宣部的消息,中央社報道引述學者認為,中國反腐以往很少會到黨的核心部門去,顯示習近平的權力更為集中。分析指,由於外界一直視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為習近平的首席「打虎悍將」,過去藉反腐幫習近平清理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等,習近平與中共中紀委近來對中國的意識形態系統動作頻頻,讓外界有很多想像。
   
     據報道,除中宣部外,2016年中央第一輪巡視的單位還有國家發展改革委、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民委、民政部、 司法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農業部、國家衛生計生委、國務院國資委、海關總署、工商總局、質檢總局、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食品藥品監管總局、國家旅遊 局、國家宗教局、國家信訪局、國家糧食局、國家能源局、國家國防科工局、國家煙草專賣局、國家外專局、國家公務員局、國家郵政局、國家文物局、國家中醫藥 管理局、全國總工會、全國婦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全國老齡辦、中國農業科學院等32家單位。同時,中紀委向將對遼寧、安徽、山東、湖南等4個省打「回馬搶」。
   
     來源:法廣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8: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