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37歲的小S,39歲的林心如..素顏的她們竟長這樣?!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6-2-21 01:14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匿名 於 2016-2-21 01:15 編輯

  都說年齡是女人最大的敵人,隨著時間的流逝,女人總會想盡各種去保持自己的容貌。

  可是,真正懂得生活的女人是不應該迴避數字的,當那一串串銘記了韻味的字元,呈現在女人面前時,女人應該用豐滿的思緒來填充數字。數字其實是怕女人的。它們只不過是個代號而已,女人則是靈動的樂章。

  

  她,今年39歲,22歲那一年,她是全國人民心中最美的夏紫薇。

  

  她就是林心如。如今已經39歲的她,素顏依舊如此美麗。

  

  一個女人的美麗,不在於妝容濃淡,在於平和的心態。

  

  她今年37歲,她已經是3個女兒的媽媽。身材還是如此的好!

  

  她就是小S,她的素顏,沒有那個精緻,卻多了一份柔和。

  

  小s說,女人都該給我學聰明點!女人稍微時髦一點,即可讓男人愛的無法自拔!加微信號:zhch377 教女人變時髦!聰明女人才能管得住自己的男人,聰明女人能自己賺錢買包包,聰明女人能一眼就看出誰是值得深交的人!笨女人只能天天抱怨自己遇人不淑,只能靠著臭男人過日子!女人們啊,為了自己的幸福,都學聰明些吧!

  

  她今年39歲,那一年,她也是22歲,因為小燕子火爆大江南北。

  

  如今的她,雖然也會時胖時瘦,但是素顏的她卻很清爽。

  

  她沒有什麼秘訣,除了保持積極的心態,日常的保養,一切都是從心裡而生。女人,別害怕年齡的數字。如果女人冷落了那些數字,它們便會來極力地討好你,有時候命運也是這樣的。

  

  她今年39歲,或許她也沒有想到還會遇到自己的超級先生。

  

  經歷過坎坷,或許才會更加明白幸福的不易。她就是李小冉,39歲的她,一個大寫的完美。

  

  女人不要相信所謂的命中注定,要堅信,只有自己才有權利拒絕坎坷的道路,別把困難都想成是理所當然的遭遇,你的堅強是一座堅不可摧的堡壘。

  

  請所有女人記住:一輩子能碰到一個真心疼你愛你的男人當然值得你去好好珍惜,倘若遇到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你一定要學會放得下。即使他對你再好,這世界一半屬於男人,一半屬於女人。你的生命,並不依附於他。你人生的主角是自己,而他的出現,只是因為你選中了他。

  

  想要得到別人的愛,首先要學會自己愛自己。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女人,別人憑什麼來愛你?男人不會感激一個你為家庭而讓自己容顏憔悴的女人,他們要的是美麗動人,臉色紅潤的孔雀。

  

  女人不要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喪失信心,更要學會做個享受生活,欣賞人生、品味人生、探討人生的優秀女人。保持年輕心態,度過完美的人生。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你再不堪也會有人把你視若生命。其實別人怎樣對你都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如何做自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7: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