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畢福劍高調復出 傳主持2016新年晚會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5-12-30 09: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繼今年4月原央視著名主持人畢福劍因在飯桌上嘲諷毛澤東,被迫離職不知去向後,日前有消息傳,畢福劍已經復出找到新工作,同時他將參與2016年中國新年晚會的主持人工作,引起外界再度關注。


12月28日,一份2016年中國新年晚會總導演和主持人名單在網路流傳,上寫道:「2016央視猴年春晚主持人:朱軍、李思思、董卿、畢福劍、康輝、朱旭、撒貝南」。此外,央視公布的新年晚會節目單中顯示,畢福劍還將參演小品《就缺錢》。





網路截圖

雖然目前尚無法該證實消真偽,但時政分析人員指出,畢福劍近日被高度曝光,中共內部很可能會有一場大戲將登場。


分析人士還表示,昔日畢福劍在飯桌上唱評《智取威虎山》,批評毛澤東,調侃被毛長期欺騙、洗腦的民眾,央視最初的回應是「在私人場合的言論,與本台無關」,但隨後央視突然「變臉」。


但此後事態似乎又出現逆轉,分析人士指出,今年10月和11月,有習陣營背景的大陸財新網博客欄目,先後刊出《鄧小平與中國的進步》和《為什麼需要真相委員會?》的文章否定文革;12月中旬,中山大學教授于幼軍又舉辦首個「反思文化大革命」的系列講座;同月25日,財新網再度刊登《中的施魔者和著魔者》的文章,指出文革的恐怖和荒謬。


今年兩會期間,中共元老萬里之子轉述萬里口述歷史,稱毛澤東晚年做過許多錯事,現在是時候將真相公佈於眾。為此,有觀察認為,北京當局通過畢福劍的復出釋放出強烈的信號,或將還原毛和文革的歷史真相,而時間點很可能就在明年。


今年4月6日,網上流傳一段視頻,原央視著名主持人畢福劍在飯桌上唱評《智取威虎山》中的《我們是工農子弟兵》選段。當唱到「共產黨毛澤東」時,畢福劍說:「哎可別提那個老XX(髒話)了,可把我們害苦了」。唱到「鬥倒地主」時,畢福劍說:「嗨,地主招你惹你了?」當唱到「掃平威虎山」后說,「吹XX吧!」引起網路熱議。


4月9日,在中共內部的壓力下,畢福劍在其微博公開表示致歉,隨後被央視停職。港媒引述京城消息人士稱,畢在獲悉央視高層無意為其擔當后,辭去主持人職位。


而據飯局組織者稱,當時飯局參加者有畢福劍外事助理、中國國寶書畫研究院國際部主任、白俄羅斯文化聯盟中國首席代表劉瀚鍇,烏克蘭駐華使館文化新聞官、二等秘書舍甫琴科.列娜,美國大使館一等政務秘書、中情局高級特工白丹利,以及海歸畫家史國良等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7: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