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他是孫儷周迅的初戀,他告訴你有一種文藝叫「得體」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5-12-20 05:0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藝圈總有一些像霧像雨又像風的「文藝咖」,可以讓看臉說話的觀眾變得不那麼淺白,即便他發了張露肉照,粉絲依然會在評論里說:「愛上的,依然是他穿著衣服的樣子。」這次終於輪到黃軒刷屏。

  

  有人說他會是第二個王凱,一夜爆紅,有人說他更像靳東。他只淡淡一笑:在這個圈子裡,我的生存方式是「得體」。

  《羋月傳》里,他扮演孫儷的初戀、楚公子黃歇。

  

  跟著羋月挑逗的眼神,看到這不露齒的淺笑……

  

  

  

  

  

  

  《羋月傳》理所應當需被娘娘霸屏,軒少的出場鏡頭不多,目前他已經「假死」。與羋月的另外兩個男人方中信和高以翔比起來,鏡頭就更少了。

  

  去年《紅高粱》大火,許多觀眾第一次認識這個愛笑呆萌一臉清純的男二號,與羋月一樣,他和周迅依舊開啟的是「純愛模式」,女生眼裡最標準的「 國民初戀」。

  

  記者問他:「你之前都在拍電影,怎麼開始接電視劇了?會不會是覺得拍的文藝片大家都看不到,有點遺憾?」

  他沒繞彎子,實在地回答:「會有的。一開始還挺拗的,覺得就拍自己想拍的、自己喜歡的。我有幾年一直在拍這種片子,去電影節獲這個獎獲那個獎,然後 國內誰都沒看過,盜版碟都沒有。」

  說這句話的時候,他正在趕拍《羋月傳》,之後又和劉詩詩、霍建華合作了《女醫·明妃傳》,而且更巧的是,這部戲會接檔《羋月傳》播出,所以有人才會說出是「軒少是第二個wuli凱凱王」這樣的話……

  

  他和大冪冪合作的《翻譯官》也已拍完

  

  

  

  為什麼有人說他像靳東?因為他有時候安靜得可怕。

  

  

  今年年初,黃軒參加芒果台的一檔真人秀《奇妙的朋友》,他愛動物,慢熱,不張揚,多數時候選擇觀察,善於沉默……

  

  

  接受採訪時說話慢慢悠悠,做起事來不慌不忙,鄭曉龍就是看中了軒少身上的「蓮花」氣質以及富有想象力的演技,才接連在《紅高粱》、《羋月傳》兩部大製作里用了黃軒。

  

  30歲的黃軒,在職業生涯的早期也經受了不少打擊,蟄伏多年,那些年也讓他看到了娛樂圈的殘酷——

  和婁燁合作《春風沉醉的夜晚》,40分鐘的戲被剪到只剩一個背影;

  《滿城盡帶黃金甲》原本二皇子是他演,最後因為周杰倫要演大皇子,二皇子需要找個14歲的少年,於是黃軒被換掉;

  《海洋天堂》也是,他為「兒子」那個角色準備了一個夏天,在北京郊區的孤獨症患者學校體驗生活,跟他們一起吃住,訓練游泳,一周三次在體校游泳館……到了最後一輪,片方突然跟他說他長得跟李連杰不太像, 被文章換掉了;

  《日照重慶》最先定的是他,最後投資方要用他們的人,導演堅持用黃軒,掐了好長時間,還是換掉了。

  

  2010年,黃軒參與電影《無人駕駛》,飾演瞬間能讓所有觀眾腎上腺素飆高的代駕司機里加,帥得一塌糊塗。

  

  里加是個80后,開著改裝車,替人代駕,喜歡好車,喜歡漂亮女人。霓虹彌散的夜晚,他總是開車帶著不同女人到城市中心,到那個等待改造的一片廢墟中。

  

  這是黃軒的另一面,內心狂放嚮往自由。

  那一年,軒少和搖滾教父崔健合作了《成都,我愛你》,一部小眾電影。這次愉快的合作催生了去年的《藍色骨頭》。

  

  去年,真正讓黃軒受到關注的是另外兩部電影——婁燁的《推拿》,許鞍華的《黃金時代》。

  婁燁也是個實在男人,欠「債」必「還」,把黃軒演的配角「小馬」硬生生剪成了主角,讓秦昊和郭曉冬兩位大哥靠邊站。

  

  

  

  這部戲里黃軒和4年前的《無人駕駛》一樣,同樣散發著青春荷爾蒙,但小馬更特殊,他看不見,可原始的性衝動催促著他對愛情的嚮往,裡面有肉慾的狂歡,也有集體孤獨背後等待安慰的靈魂。想知道自己一生財運如何,加大師微信:kxzsy668,免費看相算命!

  

  

  

  然後驀然回頭……

  

  《羋月傳》開播,黃軒人氣大漲,鐵桿粉絲們倒有些擔心:「求軒哥不忘初心,堅持走質感路線,不曝光過度,不隨波逐流,更希望大家保持理智,一起陪他細水長流。」

  希望有一天,當青春不再,當顏值不再,你仍能觸摸到這個安靜男人的文藝氣質,而你的內心仍然和他一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1: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