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鵬家族各顯其能,警報已解除? 圖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近日,在媒體上銷聲匿跡一段時間的「電力一姐」李小琳,被爆近半年外出調研4次。同時,李小鵬積極響應及推行習近平的扶貧政策。有消息人士曝出,舉報劉志軍者是李鵬家族的人。劉志軍是江派核心圈人物,由江澤民一手提拔,因有江周的庇護而胡作非為。觀察人士指出,李鵬家族的警報或已解除。


        近半年來,李小琳外出調研有4次之多


        李小琳低調「蟄伏」

        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12日,發表題為《李小琳調職近半年都幹了啥?每月都有一次調研》的文章中稱,分別是在今年的7月、9月、11月和12月各一次。
        首先從7月23日說起,因為這天是李小琳以大唐集團副總經理、黨組成員身份,首次公開露面。據大唐集團官網顯示,李小琳強調,托克托發電公司肩負著保障首都用電的重要責任,她還要求公司的幹部員工都要踐行「三嚴三實」。2014年中共兩會期間,習近平在參加安徽代表團審議時提出「三嚴三實」具體要求。此後,習近平多次在公開場合提到過。最近的一次是在12月9日,大唐集團海外投資有限公司本部再次出現李小琳調研的身影。而且在調研會上,李小琳提到了習近平「一帶一路」的中國經濟發展理念。她還表示,海外公司肩負著實現集團公司國際化發展的重任。
        編輯部在北京的海外多維網分析,從上不難注意到,李小琳在調研中的每一次講話,都把習近平的講話、要求掛在嘴邊;而且,大唐公司與法國簽署了合作項目文件后,李小琳又去大唐集團海外投資有限公司本部調研,其中所釋放的信號被評論認為是配合習近平的步調。
        李小鵬全力配合習近平
        與此同時,其胞兄李小鵬也被認為是在全力配合著習近平的步伐。
        今年10月17日,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在2015減貧與發展高層論壇上強調,「未來5年,我們將使中國現有標準下7000多萬貧困人口全部脫貧」,並且還表示「我花精力最多的是扶貧」。時隔兩月,李小鵬北在山西左權縣柏峪村調研扶貧開發工作,提出5年後,全省貧困縣全摘帽。
根據公開報道顯示,李小鵬多次對扶貧工作做出部署。譬如在11月30山西召開省級黨員領導幹部會議上,李小鵬傳達了習近平、李克強的講話精神,並強調要進一步體現脫貧攻堅「頭等大事」。
        這被解讀為,在隔空響應及推行習近平的扶貧政策。
        李鵬家族曾陷「危機」
        事實上,早在2014年,關於李鵬家族的傳聞就遍地開花。尤其是中央第九巡視組對長江三峽集團調查后,該集團一二把手在同一天雙雙去職,後續又有五大電力巨頭之一的大唐集團副總裁蔡哲夫意外身亡,更是引發了公眾鋪天蓋地的聯想。
此後,李小鵬落選山西省委書記,李小琳調任大唐集團副總經理,更是讓媒體紛紛揣測李鵬家族已處在風口浪尖上。
傳李鵬家族人舉報劉志軍
        12月7日,網名為「桃之夭夭」的博主在**博客上發表題為「舉報劉志軍傳是李鵬家族的人」的博文。
        博文稱,2月12日新華社報道中紀委對劉志軍定得是「違紀」,但隨後就對媒體放風:「目前中紀委方面已初步核實劉志軍與丁羽心(原名丁書苗)等通過暗箱操作鐵路建設項目,使內定企業中標。丁羽心等人向中標企業收取項目標定額2.5%-4%的中介費,共計8.22億元。丁獲得4.22億。其餘劉志軍不讓丁羽心動用。」這個額度級別已經被政治局委員俞正聲證實。
        博文表示,6月20日下午,俞在給上海交大師生上黨課時講到:「最近報的鐵道部部長的案子,利用工程索取錢財,成億成億地索取,若干億的回扣,生活糜爛啊。」中紀委對劉志軍案劃出了一個明確的調查範圍,這也是高層交代的調查範圍。
        博文透露,遞到胡錦濤手裡的是一份劉志軍掌管高鐵項目詳細的利益輸送細目,一筆筆,時間,項目、金額、人物,等等。有消息人士曝出,舉報者竟然是李鵬家族的人。
        劉志軍由江澤民一手提拔
        劉志軍是江派核心圈人物,是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手提拔,於2003年被任命為鐵道部長。江澤民當政期間每到地方上視察,乘坐專列都由劉志軍全程陪同,劉鞍前馬後精心侍候拍馬屁,因得到江澤民的「賞識」而在官場一路橫行。
        劉志軍在鐵道部已有20年之久,任鐵道部長也長達8年的時間,此前有數次傳出其出事將被繩之以法的消息,但在江澤民、周永康的庇護下都逃過了。其中包括2008年4月28日凌晨山東境內發生火車相撞,造成72人死亡,400多人受傷;其胞弟劉志祥——武漢鐵路分局副局長買兇殺人及貪污被判死刑等。
        劉志軍在鐵道部部長任上,還將幾萬億元的鐵路建設基金當作自己的小金庫,將關係國計民生的鐵路工程作為巴結權貴、陞官晉爵的橋樑,更與一些奸商內外勾結,套取幾十億元的民脂民膏,使一些鐵路工程淪為豆腐渣。直接導致7.23溫州動車慘案的發生。
        香港《蘋果日報》2011年連續刊文表示,大陸鐵路部門本來就是自成一體的獨立王國,曾擁有獨立的通訊、學校、司法等網路。2003年出任鐵道部部長的劉志軍,恃著有江澤民做靠山,於2008年成功挑戰副總理李克強,避過被併入交通運輸部的改革,在高鐵建設上更下令將所有裝備都搞成世界一流,鐵路簡直成了他自家的實驗室。
        如今結合著李小琳的低調蟄伏以及李小鵬「配合」習近平的動作來看,多維網引述觀察人士指出,圍繞在李鵬家族周邊的傳聞已是煙消雲散,而這是否也意味著李鵬家族的警報已解除了呢?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24

主題

42

帖子

214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14
沙發
habit 發表於 2015-12-19 17:55 | 只看該作者
長的還可以!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4
3
 樓主| 法道濟 發表於 2015-12-19 20:55 | 只看該作者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2: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