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俄媒:烏克蘭將向敏感地區增兵 含克里米亞地區

[複製鏈接]

6167

主題

6227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45
WANTti 發表於 2015-12-7 12: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俄羅斯《晨報》網站報道稱,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4日宣布,基輔將向與克里米亞及德涅斯特河沿岸交界處派駐軍隊。

  他表示:「我們對烏克蘭武裝部隊的數量進行了切實而非紙面上的增加,組建了能夠保護所有危險方向的軍隊集群,其中包括克里米亞方向以及未獲承認的德涅斯特河沿岸共和國方向。」他承認,增加士兵數量、展開動員行動與上述方向上的實力亟待增強有關。他還宣布烏明年的軍費開支將佔到國內總產值的5%。

  而 「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已向歐安組織通報了政府軍不久前佔領衝突雙方接觸線上若干居民點的事實。其「議長」普希林在聲明中指出:「我們已向明斯克聯絡小組協調員馬丁·薩伊迪克和歐安組織特別觀察團發去了相關信函。我們還呼籲『諾曼底四方』對基輔的行為作出評價,不要放任因基輔對明斯克協議的粗暴違反而令戰火全面重燃。」

  他認為,基輔方面的所為正在導致衝突的升級。「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民兵副指揮愛德華·巴蘇林也表示,位於頓巴斯南部的皮謝維克以及巴甫洛波利耶兩座村莊被占會導致戰事恢復。

  烏克蘭總參謀部3日宣布,先前處於中立地帶的皮謝維克及巴甫洛波利耶兩地已被烏政府軍拿下,基輔的行政機構開始在當地辦公。

活著就要用力的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7: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