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巴首位女戰機飛行員駕殲7墜毀,傷重身亡

[複製鏈接]

1091

主題

1126

帖子

372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3721
crn2005 發表於 2015-11-26 23: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資料圖:巴基斯坦的女飛行員。


  中評社北京11月26日電/美國網站11月24日報道稱,巴基斯坦首位女戰鬥機飛行員,24日乘坐一架兩座戰鬥機在旁遮普省執行訓練任務時墜機身亡。

  參考消息網引述美國《防務新聞》周刊網站11月24日報道,巴基斯坦空軍在墜機事故后發表聲明說:「一架正在執行日常操作訓練任務的FT-7PG戰鬥機在貢迪揚附近墜毀。機上兩名飛行員都安全彈射出艙並獲救。墜機事故沒有在地面造成平民傷亡和財產損失。空軍總部為確定事故原因已下令進行廣泛調查。」

  不過,後來有報道說,瑪麗烏姆·穆赫蒂亞爾中尉在被彈射出機艙時受傷,后死亡。

  2014年初,英國廣播公司曾對穆赫蒂亞爾決定成為巴基斯坦空軍一名戰鬥機飛行員一事進行了報道。巴基斯坦自2006年以後才有了首位女戰鬥機飛行員。

  《防務新聞》周刊記者無法從巴基斯坦空軍媒體事務主任穆罕默德·阿里准將那裡獲得更詳細的信息,因為在墜機之後的最初階段,無法提供進一步的信息。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5-11-27 10:52 | 顯示全部樓層
哎,一個美女沒得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5: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