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孫儷鄧超:婚姻是互相欣賞

[複製鏈接]

7812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0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辣辣 發表於 2015-11-24 22: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5-11-24 10:12:00)


水瓶座的鄧超娶了天秤座的孫儷,完全就是火星人與地球人最好的相遇,兩個人都屬於風向星座,兩個人都有天馬行空的夢想,眾所周知愛做夢的人,都是很有毅力和眼光的人,正因為他們彼此都很堅強,所以你能夠在他們充滿溫情和善意的目光中,願意跟著對方的腳步,一起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孫儷與鄧超的婚姻在娛樂圈裡算是很穩定的婚姻,兩個人從認識到結婚7年時間,生了一雙可愛的兒女。孫儷要出門拍戲的時候鄧超在家做「奶爸」,鄧超要出去拍戲的時候孫儷在家做「奶媽」,他們分工特別明確不說,孫儷鄧超各自在自己的演藝以及導演道路上都走出了人生新高度。

你看在「跑男」節目中里孫儷與鄧超的默契度,以及孫儷整個人婚後的精神狀態,你會發現對於女人來說,不管你是明星還是普通人,你遇見對的人,對的婚姻,兩個人都能夠明白自己在婚姻中的分工,兩個人都沒有因為生了孩子以後而變得更加抱怨對方,兩個人都沒有因為彼此很忙而忽略家庭,都沒有用忙去忽略婚姻,這已經是對婚姻的最高褒獎。

鄧超看起來是滿man的,但他可以因為孫儷懷孕了,連續一年推掉所有工作,偶爾拍拍話劇,目的就是在家陪老婆,直到他們第一個孩子等等出世以後,鄧超才出門接工作。《甄嬛傳》播出以後,給孫儷的事業帶來了新高度,鄧超也不甘寂寞的推出了自己的首部電影導演處女作《分手大師》7億的票房,給鄧超的事業有了另一種可能。

在鄧超做導演期間,孫儷是挺著9個月的身孕為老公站台做幫襯,客串一個角色。所謂夫妻無非如此,攜手前行總能讓整個家庭過得更好。孫儷剛生完自己的第二個女兒小花,不到3個月就出去拍《羋月傳》去了,鄧超就在家帶女兒,然後開始不停的在微博刷關注,兩口子在微博一唱一和的拼人氣,什麼叫默契這就是婚姻的默契。

對於明星夫妻來說,孫儷鄧超即使結婚生了孩子也得努力把自己品牌擴大化,孫儷作為海潤影視一姐,演技勝出了很多同齡女星。鄧超自己做工作室以後,也在不停的為他們小家打拚。軍人出生的孫儷,真的是在拍戲在做人在生育孩子身上,有一股英氣沒見過她抱怨過,也沒有說過婚姻多難,每次你看鄧超曬的孫儷幕後工作的一大堆檔案,文本,史記,以及孫儷畫的畫與寫的毛筆字,你會發現一個婚姻成功女性背後的努力。

好的婚姻好的愛情,從來就是婚姻愛情中的男女,不停努力不停進步的修行,有愛的男女只有在精神物質以及自己人生走向上不依賴對方,一直不停的與對方一起成長,不管到了多大年紀,都能看到對方的進步,都能發自內心的欣賞與認同對方,所謂的婚姻出軌度會低很多。

有時候你遇見一個很好的人,懂得經營自己人生的男女一起打造一個婚姻,生育一兩個孩子,你會覺得是很幸福的事。婚姻幸福與金錢無關,與婚姻中男女對婚姻的認知有關。作為女人,你只有在內心上減少對男人的期待,對男人的依賴,降低對婚姻本身的期待,你不管單身還是結婚活出你每一個年齡段的精彩和進步,你會發現你人生因你的改變而變得不一樣,同時你的另一半因你的改變而變得更加欣賞而認可你的存在。

婚姻是讓婚姻中的兩個人,求同存異的生活,互惠互利的經營。婚姻就像一家資源重組的公司,作為社會的人我們每個人都想在互惠互利中,獲取更大的價值。婚姻是社會穩定與前行至關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婚姻首先是有分工的,而不是一方付出一方享受,一方依賴另一方生存,婚姻雙方都有權利和義務為提高彼此的婚姻質量而負責。

如孫儷與鄧超的婚姻,他們總是很默契的去接送孩子,總是很默契的謙讓對方,總是毫無保留的讚美和欣賞對方,他們一直在同一個方向前行,眾所周知,演藝明星的生命力有限,想成為愛情婚姻的演技派,劇中的人兒不朝著同一方向進步,怎麼能夠形成婚姻的良好格局?
精衛銜微木,將以填滄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