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朱立倫訪美重量級前官員隨行,可能入白宮

[複製鏈接]

1091

主題

1126

帖子

372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37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rn2005 發表於 2015-11-9 22: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評社台北11月9日電(記者 黃筱筠)中國國民黨主席、2016參選人朱立倫將在10日出發出訪美國,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與國際部主任郭昀光下午說明訪美部分行程。林奕華透露,因國民黨和美國關係很好,預設就東亞關係、經貿等和美方進行意見交換。媒體詢問朱是否進入白宮、五角大廈、國務院等重要地方,林未否認,並表示與美方有默契不對外說明。

   此次陪同朱主席訪美成員,有「總統府」資政袁健生(歷任「國安會秘書長」、駐美代表)、「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董事長暨「總統府」資政楊進添(歷任「總統府」秘書長、「外交部長」)、「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國安」組召集人何思因(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主席辦公室主任張其強、海外暨國際事務部主任郭昀光及工作同仁等人隨行,全團共計14人。

  朱立倫第一天抵達洛杉磯將參與美國西南地區僑界歡迎晚宴,預計會有600位僑胞到場。台灣時間11日晚由洛杉磯出發前往最重要的地方華府,預計停留兩天。這兩天朱立倫可能進到白宮以及國務院,但國民黨方面表示,與美國達成默契都不會對外證實以及說明。

  駐美代表處沈呂巡也將在台灣時間13日上午宴請朱立倫等一行人。郭昀光說明,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日前訪美時,沈呂巡也曾邀約要宴請,但民進黨婉拒。

  朱立倫在台灣時間13日晚上將訪問美國重要智庫布魯斯金研究院,此研討會為閉門會議,研討會後,由卜睿哲對媒體進行簡報。也會接受華盛頓郵報以及美國之音專訪。原本預料會回到母校紐約大學參訪,但因當時是周末,林奕華說,當天學校休息,可能不會回到紐約大學,朱抵達紐約將參加大紐約區僑界的歡迎晚宴。

  在紐約之後,朱立倫最後一站飛往舊金山,參加舊金山灣區僑界歡迎晚宴后,就搭乘飛機返回台灣。

  林奕華說,這次出訪非常短暫,實際停留時間只有四天半,「國會」有許多參眾議員希望與朱會面,但因時間有限,避免安排不周延,「國會」的安排都割捨,不會進到「國會」大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