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俄軍用威力巨大制導炸彈猛炸ISIS(組圖)

[複製鏈接]

1091

主題

1126

帖子

372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37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rn2005 發表於 2015-11-5 15: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評社北京11月5日電/據俄媒報道,俄羅斯空天部隊新聞發言人伊戈爾·克里莫夫上校對記者稱,部署在敘利亞拉塔基亞市附近空軍基地的俄羅斯軍機對恐怖分子使用了威力巨大的航空制導炸彈KAB-1500。  

  據環球網引述俄羅斯衛星網報道,兩枚該型炸彈被安裝在蘇-34轟炸機上,戰機已飛往被恐怖組織武裝分子控制的該國東部執行任務。蘇-30SM戰機也一起起飛,為蘇-34護航。  

  克里莫夫稱,KAB-1500航空制導炸彈因其重量為1.5噸和高精確度而得名,裝有激光導引頭,據此炸彈可根據激光光點被進行制導。  

  該型炸彈的戰鬥部能夠炸透20米厚的混凝土或能打穿3米厚的鋼筋混凝土板層。KAB-1500家族的炸彈在阿富汗和車臣偶爾被用於擊毀特備重要和受到防護的目標。  

  克里莫夫對記者稱,「這樣的炸彈是不會被投進城市中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