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民運、官媒兩頭吃的海外媒體「」,徐娘老矣!

[複製鏈接]

1

主題

2

帖子

32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32
律政混混 發表於 2015-10-29 03: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有年頭的海外華人網站,從「九流」開始吸睛,然後穿衣戴帽,如今奮進在「綠茶」的路上,向著更高級別衝刺。

為了向西方民運主流示好,「」對各種赤果果的政治叫囂一邊偷著樂,一邊大小眼放行;
為了得到國內官媒的賞賜,「」加入獻媚之流,各種貽笑大方的文字一鍋端;
為了自己的利益,把「眼中釘」拔除,哪怕曾經可著盡兒用博主的仗義檄文,屁顛顛地放在熱點借花獻媚,一旦有人授意,也對博主痛下殺手。喬裝改扮的DUANG代表「希聲」,你滿意了?

我曾經從新聞里看到印尼華僑的遭遇...
我也曾聽到身邊華人朋友的痛訴...
而現在, 我已經有了自己的切身感受!
曾經為祖國仗義直言「who is shameless here?」的人,現在會說「who care?」

在Hillary發表「hunting the Chinese 」之說后第二天一早,律政混混就在發了如下博文,迅速被置為熱點:

希拉里=森林裡追逐小白兔的惡獸?Who is shameless here?

After having been campaigned for human rights, equal rights, out of greed, you just turned yourself into a monster hunting after an innocent rabbit? We do understand the tense atmosphere usually found between a creditor and a debtor, are you predicting that the US will not be able to pay its debt when it becomes due?
As for the pollution issue, watch this (YouTube鏈接,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略), 丁仲禮院士,贊!

至於,混混已經注意到:

-國家領導人訪英的頭條,「」比同是海外中文網站的「倍可親」慢了幾個小時;
-文章的轉發功能,只有國內工具微信,卻沒有「twitter」等海外主流媒體工具;
-寫個英文,沒幾個人看得懂,更別提法語;

徐娘老矣,今日封殺律政混混,明日誰為你「」送行?

1

主題

2

帖子

32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32
 樓主| 律政混混 發表於 2015-10-29 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為文 - 學 - 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0: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